Sushi元宇宙:Shoyu釋出NFT沈浸式藝廊,身歷其境感受作品

在七月就表示將在八月推出的 Sushi NFT 拍賣場 Shoyu 持續延後,直到 11 月才公開它的,NFT 拍賣場則是要到下個版本才會上線。

Sushi 1 Facebook 0

— ŌMAKASΞ (,) (@OmakaseBar)

想了解 Shoyu 願景與功能,請參考過去文章:

NFT 沈浸式藝廊:操作方式

以第一人稱視角操作的世界中,若以桌機可用鍵盤與滑鼠移動與轉換視角,手機也支援操作。有入口圖示的地方,可以長按進入不同空間 ; 有出現「+」的地方,代表可長按互動。一開始朝向右邊的入口圖是走後,可以進入畫廊「Gallery」。按下「M」可以到目錄,切換白天與黑夜模式等選項。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畫廊可以選擇兩種瀏覽模式:「自由參觀」(Free Roam) 以及「導覽模式」(Tour Guide)。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探索。據稱,這個沈浸式畫廊也支援 VR 眼鏡。

Shoyu 強調優勢:省錢,更多功能

Shoyu 會在 Polygon 上鑄造 NFT,並在以太坊上交易的策略,讓創作鑄造更便宜。而且還會有一系列的智能合約設計,讓下單更有效率。 

總體來說,它標榜特色是:

  • 更便宜的鑄造與銷售
  • 全新的 NFT UI/UX 體驗
  • 更多客製化選項
  • 讓鑄造檔案上限變大
  • 用新的演算法展示藝術品
  • 社交代幣
  • 由 Polygon 與以太坊為基礎,支援多鏈
  • VR 元宇宙

衍伸閱讀

立即加入 Telegram 獲得最精準的區塊鏈新知、加密貨幣動態!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1361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