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補助 確診外送員拿3千

因應政府宣告與疫情共存,同時5月起台灣疫情升溫、確診數字持續增加,Uber暨合作計程車車隊和Uber Eats一起推出提供給確診且需要隔離的職業駕駛、外送員一次性經濟援助,預計挹注高達1,500萬元,此計畫是針對台灣市場推出,也是目前業界第一個針對COVID-19經濟援助方案。

5、6月期間染疫,且符合資格的職業駕駛可獲補助一次5,000元,外送員3,000元,如有人同時為職業駕駛和外送員,則可分別申請。

Uber台灣總經理楊思祥表示,盡力確保使用Uber、Uber Eats App接案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和外送合作夥伴的安全,一直是疫情期間下的平台重點,Uber與車隊合作夥伴及Uber Eats領先業界推出此經濟援助計畫,希望持續提供民眾所需的行程以及餐飲、生鮮日用品外送服務,維繫疫情下的新生活常態。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Uber和Uber Eats指出,5月、6月期間,因新冠病疫情確診,且需居家照護或於集中檢疫所、醫療院所,配合政府指示進行隔離之合作車隊職業駕駛或外送合作夥伴將可獲得一次性經濟援助。

一次性新台幣5,000元的援助適用於職業駕駛,並將由Uber與八家合作計程車車隊共同發出,適用於確診日期前30日內完成至少一趟由合作車隊派遣之行程服務的合作車隊職業駕駛,並且提出健保快易通、健康存摺或數位健康證明內的檢測陽性證明截圖,或自主快篩檢測陽性照片,即日起可透過Uber駕駛端App的「幫助」申請。

 一次性新台幣3,000元的援助適用於確診日期前30日內完成了100趟訂單的外送合作夥伴,並且需提出健保快易通內的檢測陽性證明,以及完成三劑疫苗接種紀錄。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