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S無電纜技術機器靈活度大躍進

德商倍福Beckhoff 為自動化技術的先驅,利用 PC-based 控制技術,打造開放式自動化系統近期更憑藉著在XTS 智能輸送系統採用創新的無電纜技術 (NCT – No Cable Technology),在機器靈活度上進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里程。透過無線電源和同步即時數據傳輸,使單獨的XTS 動子能夠擴展為移動式處理和加工站。

倍福 (Beckhoff) 透過 XTS 新型技術讓設備的靈活性帶來大躍進:無電纜技術(NCT)實現了 XTS 動子非接觸式連續供電和同步即時數據傳輸。 XTS 系統已經針對無電纜技術進行了擴展,包括一個特殊的馬達模組以及可以安裝在動子上的電子設備。無電纜技術所需的硬體完全整合在馬達模組中,因此,現有的功能和緊湊的設計可以保持不變,也無需額外的接口和供電線。

藉由無電纜技術對 XTS 系統進行的擴展,生產企業可以在最小的工作量擁有高靈活性系統的優勢,以滿足當前市場趨勢下客戶的需求。隨著產品型號的增加,而產品生命週期卻越來越短,再加上生產空間有限,因此需要設備的功能盡可能多樣化。 XTS 系統透過動子的單獨運動,用軟體功能取代複雜的外部機械裝置。除了產品輸送之外,使用無電纜技術(NCT)還能直接在動子上實現額外的加工過程 -無論是在運動期間,還是在靜止狀態下。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NCT使得產線在運行時,能夠同時處理和檢查動子上產品的品質成為可能。充足的電力和與 TwinCAT 控制系統的快速通訊可以輕鬆連接感測器和致動器。具有即時的數據通訊能力,以 µs 精度同步系統範圍的事件並連接EtherCAT 。這為用戶開闢了新的解決方案,特別是在與產品運輸並行的產品處理、加工和測量領域,以及使生產機器適應快速改變的生產批次,並具有以下應用:

  • 可以在動子上進行各種運動排序,例如: 對齊產品。
  • 動子變成了一個帶有電動夾具、起重磁鐵或真空吸盤的移動搬運系統,可以拾取、轉移和存放產品。
  • 可在輸送過程中加熱或冷卻產品就像在執行進線測量。
  • 整合的數據通訊可支援指定的動子、工具箱與產品識別,以及對單個動子的狀態和過程監控。

更多資訊,歡迎至倍福自動化官網: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82591.html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