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數位招募新標配 鼎恒助力企業累積人才庫

Z世代數位招募新標配 鼎恒助力企業累積人才庫


2021.10.25 MAYO鼎恒數位的Lasso數位招募解決方案全面升級,整合「錄影面試」與「人才測評」兩大數位招募工具,幫助企業擴大累積人才庫。圖/業者提供

Z世代人才指的是1995~2010年誕生的新興世代,被稱為網際網路起飛元年出生的這群人,現在已是全球人口最多的群體。Z世代人才也正是目前職場主力大軍,為提升企業招募徵才工作效率,吸引人才關注目光,專精於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的MAYO鼎恒數位科技旗下的Lasso解決方案全面升級,整合「錄影面試」與「人才測評」兩大數位招募工具,透過多元、高效率的數位招募工具,縮短過往需耗費大量時間在人選面試安排及履歷篩選等繁瑣作業流程,以科學化方式針對候選者的表達能力或是職能進行人才評估,幫助企業優化整體招募的效率、精準度以及人才適任度。

錄影面試 「先面試、再篩選」實現大量精準招募

看準Z世代擅長使用科技產品的能力,許多企業開始採用數位工具進行徵才活動,招募轉型勢必為未來趨勢。為解決企業人資在招募第一階段須面對大量履歷的篩選流程,Lasso的錄影面試打破過往平面履歷篩選限制,主打「先面試、再篩選」,企業人資可預先設定面試常見的基本問題,透過Lasso錄影面試發送邀請信件,候選人只需透過手機App以影像錄音錄影方式回答,最快僅需15分鐘即可輕鬆完成第一階段的面試。同時,企業人資不受時間限制,自由於任何時段觀看求職者回傳的影片內容,無需再費心媒合雙方時間,幫助招募大膽邀約、擴大企業人才庫觸及對象,不錯過任何潛力人才。

此外,Lasso 的錄影面試邀約信件還能依照企業形象客製化,幫助企業樹立良好雇主品牌,高度展現品牌數位化程度,以及擁抱多元的溝通管道的開放心態,抓住Z世代優秀人才的目光及關注焦點。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整合多元測評工具 靈活應用人才策略情境

企業是否招募到對的人?人才條件是否能夠如期勝任?是企業在招募及留任人才的過程中不可忽視的重要關鍵。面對Z世代人才具備多元、跨領域的人格特質,Lasso提供多元測評選擇,包含:MAYO自行開發的CAT職能測評,以及Harrison與DDI測評,企業人資可依據不同人才策略情境,以科學化客觀的決策角度,靈活運用Lasso測評工具。CAT(Competency awareness test)職能測評-20分鐘完整測試21種職能,並針對職能強弱項,提供行為面談題目,讓HR可運用測評結果深入驗證候選人職能表現、Harrison的「工作行為成功分析」、「個人特質與定義」、「員工敬業度解決方案」3大測評類型,用於招募或內部人才轉調/升遷情境,以及著重中基層領導者及其後備人才的DDI Potential Plus測評。

面試完成率達96% 數位招募助力企業累積人才庫

在科技的全面應用下,數位轉型是一個必要進行式,企業加速導入數位工具助力轉型。MAYO鼎恒數位執行長簡士評提到:「新世代人才對於數位化招募的接受度高,Lasso的面試完成率高達96%。人才招募方式已逐漸邁向多元及數位化。」Z世代人才擁有強大的科技運用能力,喜愛接觸新鮮事物,具備多元背景特質。Lasso錄影面試以及測評工具相輔相成,成為吸引Z世代人才的數位招募標配工具,幫助企業人資在招募階段可以廣泛邀約潛力人才,搭配測評工具科學化深入進行人才職能及行為評估,或是內部人才轉調的參考依據,判斷人選與職務需求的合適度。Lasso錄影面試及測評工具幫助企業實現招募數位化,累積企業人才庫,精準分析人才,大幅提升招募效率。身為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夥伴,MAYO今年配合台灣雲市集政府補助計畫,企業僅須透過低成本採購系統即可輕鬆享有雲端科技服務,了解更多MAYO數位轉型工具解決方案>>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7133.html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