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桿空壓機電壓420多v電壓高到無法啟動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

電壓過高無法啟動是因為廠家設定了電壓保護!這是正常現象!
1、螺桿式空壓機過熱的處理
當某部位出現故障時,便會自動反饋到柴油機熄火電磁閥,使柴油機停止運以保護整機安全。運行中出現機率較高的故障是空壓機溫度過高而停機。
該機設定最高排氣溫度為120攝氏度。超過此溫度時便會自動停機,溫度警示燈開始閃爍報警。溫度過高停機通常有以下幾種原因:
(1)環境通風散熱狀況不良。空壓機周圍環境影響散熱主要有三種情況:一是離牆類障礙物過近;二是空壓機附近有其他熱源,三是運行時空壓機前門及邊門敞開,風扇無法形成強氣流。
(2)散熱器堵塞。當空壓機周圍環境灰塵較多時,長期運行就造成散熱器外表黏附一層粉塵或油泥,其內部銅管也容易因油垢積累而堵塞,從而影響散熱效果。
(3)濾油器太髒。該機有3個並排的濾油器,當其太髒時因阻力油無法按正常流量進入壓縮機,壓縮機會因冷卻潤油不足而迅速升溫。當進出油壓差超過0.18MPa時就需更換濾芯。
(4)冷卻油油面過低。當冷機檢查時,油面低於檢視管下端時應立即進行補充。
(5)油標號低或油質差。該機採用生產廠商的專用壓縮機油,用其他低標號或劣質油時會回黏度及比熱達不到標準造成溫度過高。

空壓機   空壓機保養   迴轉式空壓機

螺桿空壓機電壓420多v電壓高到無法啟動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