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車床牙刀片的內外牙怎麼區分?

要看你使用的什麼刀片,一般粗牙螺紋的刀片是一樣的。如果是非標螺紋就有區別了,只要拿在手裡按照切削方向比劃一下就知道了。
計算機數字控制機床是一種裝有程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機床。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序,並將其譯碼,從而使機床動作並加工零件。英文簡稱CNC,又稱數控機床、數控車床,香港和廣東珠三角一帶稱為電腦鑼。
數控機床一般由下列幾個部分組成:
主機,它是數控機床的主體,包括機床身、立柱、主軸、進給機構等機械部件。它是用於完成各種切削加工的機械部件。
數控裝置,是數控機床的核心,包括硬件(印刷電路板、CRT顯示器、鍵盒、紙帶閱讀機等)以及相應的軟件,用於輸入數字化的零件程序,並完成輸入信息的存儲、數據的變換、插補運算以及實現各種控制功能。
驅動裝置,它是數控機床執行機構的驅動部件,包括主軸驅動單元、進給單元、主軸電機及進給電機等。它在數控裝置的控制下通過電氣或電液伺服系統實現主軸和進給驅動。當幾個進給聯動時,可以完成定位、直線、平面曲線和空間曲線的加工。
輔助裝置,指數控機床的一些必要的配套部件,用以保證數控機床的運行,如冷卻、排屑、潤滑、照明、監測等。它包括液壓和氣動裝置、排屑裝置、交換工作台、數控轉台和數控分度頭,還包括刀具及監控檢測裝置等。
編程及其他附屬設備,可用來在機外進行零件的程序編制、存儲等。

忠群   中古機械買賣    CNC車床

cnc車床牙刀片的內外牙怎麼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