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車間用無塵布好還是無塵紙好呢?有沒有專業的人能給建議呢?

無塵紙和無塵布都可以用在無塵室或淨化車間,只是各有千秋。
無塵紙,是乾法非織造布的一種,有兩個主要特徵:一是質料為木漿纖維;二是選用氣流成網技能。
非織造布的生產工藝主要是成網和加固兩個進程。
無塵紙具有高彈力,柔軟,手感,垂感極佳,具有極高的吸水性和傑出的保水功能,被廣泛應用於清洗保養用品,特種醫用用品,工業擦洗用品等範疇。
無塵布,由100%聚酚纖維雙織造而成,表面柔軟,易於擦洗靈敏表面,衝突不脫纖維。
商品的清洗和包裝均在超淨車間完成。
無塵布可選封邊通常有:冷裁,激光封邊,超聲波封邊。超細纖維無塵布一般用激光,超聲波封邊;可用於擦拭靈敏器件表面,產塵量低且衝突不脫纖維。特適用於無塵淨化車間。
無塵布,無塵擦拭布,超細纖維無塵布的邊際是由最領先的切邊機封邊,擦拭後不會留下微粒和線頭,除污效果更佳。
所以,如果需要清洗保養用品,特種醫用用品,工業擦洗用品可以選擇無塵紙,
而無塵布則可以有除污效果更佳,擦拭更乾淨的效果。

nbr耐油手套   無塵擦拭布   無塵擦拭紙

淨化車間用無塵布好還是無塵紙好呢?有沒有專業的人能給建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