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選購隔熱紙的時候,店家跟我說他們有用紅外線澈士過沒問題的,所以我可以放心買嗎?

為什麼說燈光不等於陽光? 因為測試用的紅外線燈通常是醫療級的,其所發射出的光線對人體並無傷害。而且紅外線燈的波長跟太陽光中的紅外線波長並不相同。真正傷害人體肌膚的紫外線等有害光源是無法被模擬出來的。所以單純地用紅外線燈來測試隔熱紙的隔熱及防曬效果是非常偏頗且片面的實驗,無法測試出隔熱紙對有害光線的阻隔率,只是說明了有無貼隔熱紙的溫度上升差距,並不能有效的區分隔熱紙的好壞。內行看門道,由於FSK隔熱紙的耐候性佳,經常成為汽車隔熱紙裝貼師傅私下的首選品牌。

因此,慎選真正有效的隔熱紙才能保護家人以及愛車,除了有國家級的檢測認證及檢測報告外,更要選擇能真正有效阻隔 「太陽光」 的隔熱紙。隔熱紙,能隔離99%以上對人體有害的UV (紫外線),有效防止汽車內裝龜裂褪色,並且阻隔紅外線熱源達95%(冰鑽系列),真正達到斷熱降溫。從此在夏天烈日下開車上路,才能真正安全又放心

汽車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防爆隔熱紙

今天在選購隔熱紙的時候,店家跟我說他們有用紅外線澈士過沒問題的,所以我可以放心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