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磊實業善用叡揚雲端服務 把客戶帶回來_臭氧機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世磊實業善用叡揚雲端服務 把客戶帶回來


2021.08.27 世磊實業董事長曾增沐(左)與總經理謝維雄(右)攜手推動公司數位轉型。圖/世磊提供
分享





導入顧客服務、智慧表單、知識管理,傳產業數位轉型典範

以進口高級廚電設備成為建築業標配的世磊實業,早年因為接觸不到終端消費者,常常因無法直接提供維修服務而啞巴吃黃蓮,直到導入叡揚雲端服務Vital TTC物聯客,以一物一碼讓消費者簡單掃QRcode碼,就把客戶帶回來。

世磊實業過去通路以經銷商為主,產品銷售後的保固期內,常常因維修問題而被客訴,也因為沒有客戶資料,造成派遣維修師傅備料上的難題。世磊實業總經理謝維雄指出,過去消費者由於資訊不對等,經銷商對消費者買單與否影響大,但隨著網路興起,消費者取得資訊快速,市場驅動力逐漸轉向消費者。

導入Vital TTC物聯客後,客戶只要掃瞄產品上的QRcode碼,客戶資料就可以建立於資料庫,世磊可以透過串聯的客戶資料進行抽獎、集點、保固報修等多元應用,也能協助世磊找出最有價值的關鍵客戶。截至今年,世磊已有超過6萬份高價值的客戶名單,也為了活用這份客戶名單,陸續結合Vital CRM 客戶關係管理、Vital CRM Insight數據分析模組,協助世磊全通路智慧商務服務,進一步做到精準行銷,同時,也解決了維修錯誤配料及客戶聯繫困難問題。

一個月要簽1,600張表單 智慧表單省下大幅工時

世磊實業會走向數位化,來自謝維雄總經理有感於一個月要簽1,600張表單,簽到誤以為自己是Super Star,他在一場演講活動中,接觸到叡揚Vital BizForm 智慧表單,導入該系統後才發現公司才一百多人的規模,竟有50多種表單!

謝維雄總經理表示,很多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與員工溝通是一大工程,但當世磊宣布導入叡揚 Vital BizForm 智慧表單,從秘書、人資到員工都開心的舉雙手贊成。原因無他,主要是員工及相關人員真的感受到紙本流程的不便。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世磊過去北中南各地據點的表單簽核,若需簽核至高階主管,都需要紙本送回總部簽審,不但歸檔困難、不易查找、主管簽審時間無法掌握,更常發生員工填報錯誤表格,需要重新審核的烏龍狀況。整個流程不僅浪費紙張,造成的人工成本浪費更難以計算。

世磊導入Vital BizForm 智慧表單後,產生了許多令人驚豔的成果,最驚人的莫過於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內,已超過3,300 份文件在線上簽核完成, 3,300份文件線上簽核不只是紙張的節省,如果一份文件需要通過二到三關簽核,平均一個關卡耗時10分鐘計算,可節省下一個全職人員十個月的工時,更解決了疫情狀況下,辦公室之間人工傳遞紙本表單的限制與不便。

世磊在站穩廚具經驗後,推出Yaffle淨水設備品牌與Natura商用氣泡水機,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圖/世磊提供

其次,謝維雄總經理也指出,過去主管簽核若對內容有疑問,最常用的方式是貼便利貼留話,缺乏效率和即時性,在Vital BizForm 導入後,所有表單溝通歷程在系統上都完整記錄,讓主管能有效掌握流程狀況。

老師傅傳承不需時間累積 Vital Knowledge搞定一切

此外,為了讓維修老師傅把經驗傳承下去,世磊又追加導入Vital Knowledge 協同組織管理,讓新進維修師傅也有老師傅功力,在維修現場就可以解決所有疑難雜症。世磊的產品是需要有經驗維修師傅經驗傳承,為了縮短同仁學習進程,透過Vital Knowledge 協同組織管理,維修師傅到現場若遇到找不到方法,可以透過該系統的影片教學找到解決方法。

世磊透過Vital TTC的功能,可以記錄消費者的使用資料,便於維修及會員管理。圖/叡揚提供

叡揚資訊表示,雲端服務對於中小企業最大的好處就是訂閱制,享受訂閱制的服務和年費,可以讓台灣的中小企業有效的數位轉型。過往,台灣傳產與中小企業最痛的就是明星級業務或資深業務,不願將完整的客戶資料提供給公司,但是這些是公司的資產,而且需要透明化且有效掌握。叡揚為台灣雲端技術領頭羊,開發了一系列的企業營運雲端軟體服務,已經幫上萬名用戶建立客戶e化資料庫,有效管理目標及內部溝通,加上政府釋出眾多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補助,只要在「臺灣雲市集」採購,政府補助每家8成,最高3萬點數位點數(等於新臺幣3萬元),有規劃想進一步讓數位力提升之企業,可儘快上平台選購 。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