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無人機學術科考場及考照訓練班正式啟動_茶葉罐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高苑科大無人機學術科考場及考照訓練班正式啟動


2021.08.27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博士(右二)偕同校務主管為「無人機應用整合組」揭牌。圖/高苑科大提供
分享





苑科技大學為服務南台灣愛好無人機攝影或使用無人機工作者,於今年六月通過民航局場地勘驗,因受疫情影響,於8月26日正式進行無人機學、術科考試﹔該校並開設考照訓練班,協助有志無人機攝影或使用無人機工作者順利取得專業證照。

民航法2020年3月31日正式實施民用航空法遙控無人機規定:自然人操作2公斤以上無人機的人員,經學科、術科測驗,通過後可取得普通或專業操作證,法人則都需要考照。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趙必孝校長表示,高苑科大於校內工程系統整合研究中心下成立「無人機應用整合組」,提供無人機的教育訓練及產學服務,而「無人機考場」採用高級水泥舖面,配合色彩鮮明標線,場地從空中俯瞰,和民航局電腦繪圖內容完全一樣,可提供考生在術科考試時良好的無人機位置辨識,加上考照場地地形較不受環境風力影響,有利考生術科考試能正常操作,增加通過機率。

高苑科大無人機考場。圖/高苑科大提供

工程系統整合研究中心張偉哲教授強調,成立無人機考場除可提供考照人員實地練習外,高苑科技大學也向民航局申請法人資格,未來可提供的無人機產學服務:包含活動拍攝、工程基地地形地物探勘、前瞻計畫要求拍攝影片及和BIM設計進行整合等事務,均可和本校聯繫。

「無人機應用整合組」鄭翔宇講師並說明,高苑科大開設多種考照訓練班,每班學、術科上課四天:分週六日班與週一至周五日間二種訓練班,可自行報名或包班二種方式,參與上課學員,每人除贈送一台無人機外,並提供一 次考照費用,如需了解內容或報名,可撥60770422登記或洽詢,滿10人就開班,以達全方位服務南台灣無人機愛好者。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