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領軍 5G台灣隊走進泰國

中華電信16日宣布,正式與泰國國家電信(NT)、泰國最大MVNO電信商The WhiteSpace(The WSP)公司、以及台達電子公司泰達電正式簽約合作,正式在泰國布建東協第一個5G企業專網。

中華電信、台達電等台廠已正式成立「中華東南亞控股公司」,投資夥伴以台灣5G國家隊的組合、共同爭取東南亞5G創新應用商機為目標,這次中華電信與泰國國家電信在泰國簽約合作,被視為中華電信領軍、攜手台廠共同爭取5G專網及相關解決方案輸出海外市場的第一例。

中華電信表示,這次的合作案將由泰國國家電信提供電信頻譜、核心網路,中華電信與台商共同導入物聯網、資訊安全、AI人工智慧、大數據等專業技術,為泰達電在泰國邦浦工業區一廠導入首座5G企業專網,並提供智慧製造、遠距協作、智慧醫療等創新應用服務,共同支持「泰國4.0」創新製造業計畫,由於這是中華電信首度公布新南向市場首宗5G布局,相當具有指標意義。

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吳學蘭表表示,中華電信長期深耕新南向發展計畫,已分別與泰國國家電信、越南Viettel集團、新加坡Singtel等電信公司跨國合作,號召更多台灣廠商加入新南向國家隊是中華電信的使命,並強調這次的合作案,可視為台灣拓展東協市場邁向新的里程碑,透過泰國及東協國家加速數位轉型,將可為台灣廠商創造新一波5G商機、尤其5G創新應用服務將走出台灣、正式輸出東協國家。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泰國國家電信是由泰國財政部百分百持有的國營事業,在泰國5G釋照中取得2100 MHz、2300 MHz、及26GHz等頻段許可。The WSP是泰國市場最大的MVNO(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服務供應商,以發展5G新應用服務及物聯網創新為主。

中華電信表示,這次跨國合作主要協助泰國透過5G企業專網與創新應用服務,解決後疫情時代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急迫需求,中華電信將帶著提供資通訊及5G創新應用服務的台廠合作夥伴,共同協助泰國政府打造5G創新應用服務生態系。

中華電信、NT、The WSP及泰達電未來還將共同將5G創新應用服務推廣至泰國當地政府、製造、觀光、醫療或金融等產業,藉由中華電信提供自有MEC Intelligent A+與設計規畫經驗,由NT提供當地的5G核心網路、The WSP提供在地行銷與運營經驗。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66479.html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