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扇台中機械展耀眼登場

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隆重開幕,國際精工公司團隊(AMT TECH)在A206攤位展出具有高節能效益的5米直升機大風扇與2米大坦克扇,可吹出每秒1~3m的黃金風速,號稱全球最智能的大風扇,成為對付酷熱廠房空間的最強剋星,並可較傳統機種節電70%以上,開展後成為人潮爭睹的焦點。

創立於2012年的國際精工AMA TECH,早期以生產滾珠螺桿與線性滑軌等機械關鍵零組件研發製造為主要服務項目,並致力研發創新,取得近200項多國發明及新型專利,於2018年轉型研發製造直升機大風扇系列空氣調節系統,該公司專業研發團隊以其豐富的設計經驗,將航太機構材料設計與永磁變頻直驅馬達結合,成為超大型節能環流風扇的市場領導先驅。

國際精工以創造「The Most Comfortable Air」做為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在大空間氣流循環與體感降溫的最佳解決方案,並加入AIoT智能控制系統,讓客戶能親身體驗地表最舒適自然風力。該公司並研發出坦克大風扇與低能耗的負壓風扇等新產品,不管是要比運轉效率、節能省電、靜肅性、馬達壽命、結構安全或CP值,環顧全球幾乎找不到競爭對手,被譽為風扇業界的革命性創舉。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由國際精工團隊研發製造的變頻馬達,因特別採用電梯級稀土釹鐵硼設計,搭載有業界最高密度的獨家純銅全自動繞線技術,讓其運轉起來既輕盈又無聲,比傳統齒輪式馬達可節省五成以上的電力,平均每小時電費花不到1元,且其扭力大,在低速運轉下能吹出地表最舒服的風(每秒1至3米),且風力擴散面積大,實測一支7米大風扇可達到約400坪的全覆蓋效果,讓體感溫度瞬間降低5度,打造出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未來銷售潛力看好。

國際精工直升機大風扇號稱能打造出地表最舒適的風,可幫助用戶解決各類空間酷熱的問題,在台灣上市後受到各行各業的歡迎,使用的產業遍及鐵皮工廠、物流倉庫、汽配整修廠、展會中心、大型商場、機場、高鐵站、體育館、健身房、各式球場與農牧漁養殖場等,相當多元廣泛,讓其銷售與安裝數量水漲船高,成為台灣業界的領導品牌。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63128.html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