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動盪震全球 政府五防線緩衝

俄烏緊張情勢持續延燒,基於台灣是美國在印太地區的戰略夥伴,總統府在維持台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前提下,已備妥五大作為因應,重中之重就是全力維持物價、股匯市及經濟穩定。

目前國安會已組成的「烏克蘭情勢因應專案小組」,持續密切關注烏克蘭情勢發展,並與相關國家密切聯繫合作,確實掌握各項重要訊息,即時動態評估對國家安全的可能影響。

國軍各單位也持續密切關注烏克蘭局勢及台海動態,持續加強聯合情報監偵,因應各種徵候及威脅,逐步提升戰備程度,因應各種狀態。

此外,總統府也呼籲國人避免前往烏克蘭,並建議目前在烏克蘭境內留學及工作的25位我國僑民,儘速離開烏克蘭。對於烏克蘭最新情勢發展,總統府已備妥五大作為因應。

首先,「軍事絕對不是解決分歧的選項」,面對俄羅斯與烏克蘭邊界的緊張情勢有繼續升高可能,呼籲各方透過和平方式,加強對話與協商,理性解決爭端,共同努力維繫區域局勢穩定。

其次,呼籲國人避免前往烏克蘭,並建議在烏克蘭的25位我國僑民,盡速離開烏克蘭。外交部將適時採取必要協助。

第三、「台海及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區域內各方的共同責任,也是國際社會的共同期待」。國軍各單位持續密切關注烏克蘭局勢及台海動態,持續加強聯合情報監偵,因應各種徵候及威脅,逐步提升戰備程度,因應各種狀態。

第四、台海情勢與烏克蘭局勢本質不同,但近期已發現有相當錯假訊息,運用烏克蘭情勢影響台灣社會民心士氣;政府各單位會持續強化澄清錯假訊息。

第五、面對烏克蘭情勢所可能牽動的國內民生經濟等層面影響,行政院各部會持續密切關注局勢變化,就民生物價、物資及股匯市狀況,採取必要因應措施,維持民生物資、物價及總體經濟穩定。

項目 作為
爭端解決 呼籲透過和平方式,加強對話與協商,理性解決爭端
旅遊、僑民 ● 呼籲國人避免前往烏克蘭
● 建議在烏克蘭的25位我國僑民,儘速離開烏克蘭
台海戰備 ● 國軍各單位持續密切關注烏克蘭局勢及台海動態
● 持續加強聯合情報監偵,因應各種徵候及威脅,逐步提升戰備程度,因應各種狀態
穩定社會民心士氣 ● 台海情勢與烏克蘭局勢本質不同
● 政府各單位持續強化澄清錯假訊息
穩定經濟、股匯市、物價 ● 行政院各部會密切關注局勢變化
● 就民生物價、物資及股匯市狀況,採取必要因應措施

資料來源:總統府 製表:蘇秀慧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俄烏衝突 政府急應變

油價震盪 物價紛喊漲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597252.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