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推出邊緣視覺分析軟體開發套件EVA SDK 加速邊緣AI視覺_堆高機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凌華科技推出邊緣視覺分析軟體開發套件EVA SDK 加速邊緣AI視覺


2021.09.08 凌華科技EVA SDK 是一款AI人工智慧邊緣視覺分析軟體平台,支援透過NVIDIA TensorRT™、英特爾OpenVINO™、微軟ONNX Runtime等工具套件優化之AI模型。圖/凌華提供

讓用戶在開發兩周內即可完成AI視覺應用之概念性驗證

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凌華科技(股票代號:6166)推出邊緣視覺分析軟體EVA SDK,讓用戶可於開發兩周內實現AI機器視覺解決方案之概念驗證。凌華科技EVA SDK包含GUI圖形介面,讓用戶無需使用傳統程式語言即可進行開發,並支援超過10種以上的相機類型和準應用就緒(field-ready)套件,讓用戶以ONNX runtime、TensorRT™ 、  OpenVINO™等工具套件加速AI推論驗證。凌華科技NEON系列 AI智慧相機及 EOS系列 AI視覺系統皆已內建EVA SDK之整合開發環境(IDE),方便用戶進行AI機器視覺專案開發。

凌華科技智能視覺事業中心協理楊家瑋指出,「EVA SDK為使用者統整API架構,讓使用者無需編碼即可建立邊緣AI視覺應用。使用者無需具備高深的人工智慧專業,即可透過即用型套件和圖形介面,透過拖放功能完成推論程式,開發出邊緣AI概念驗證,可加速部署和滿足上市時程。」

凌華科技NEON系列 AI智慧相機及 EOS系列 AI視覺系統皆已內建EVA SDK之整合開發環境(IDE)。圖/凌華提供

凌華科技邊緣視覺分析軟體EVA SDK的優勢

一、讓開發者無需學習相機應用程式介面 (APIs),並有10款以上的相機多種選擇。二、透過簡化的圖形介面拖放功能,可輕鬆切換影像來源、影像處理調整、及AI模型,縮短用戶開發時間。三、支援檢視功能,完整呈現從影像擷取、影像前處理、到AI推論之每一步驟,讓使用者可輕鬆驗證並除錯,利於加速部署。四、藉由凌華科技驗證過之開源套件確保邊緣AI視覺解決方案之品質。五、幫助用戶實現彈性化與最佳化配置,達到最佳性價比。

AI人工智慧可廣泛地提升企業效益,但開發過程往往需要高深的知識和技能。採用凌華科技EVA SDK可讓用戶無需具備AI 專業即可快速建置AI視覺應用,其中包括應用在安全防護的AI、SOP行為分析、物件偵測、到物件分類,皆是智慧工廠必備,包括半導體、電子產品、汽車製造等行業皆然。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凌華科技進一步提供快速地AI概念驗證套件Fast AI PoC Kit,包括all-in-one之NEON人工智慧相機與鏡頭、線材、IO擴充板等相關配件,以及EVA SDK軟體,幫助客戶大幅縮短整合軟硬體、開發AI概念驗證所需之時間和精力。未來EVA SDK會持續釋出更多參考程式碼,支援更多邊緣AI應用。

凌華科技是工業領域的AI視覺專家,在機器視覺方面有長達25年的經驗,持續供應客戶以應用為導向、業界通用的AI模型,以EVA SDK和其他領先市場之邊緣解決方案幫助設備製造商開發出他們產品所需之運算功能。有關凌華科技EVA SDK視覺產品,了解凌華科技EVA SDK如何加速邊緣視覺概念驗證,了解凌華科技EVA SDK如何快速實現AI推論驗證,NEON AI智慧相機搭載EVA SDK套件的優勢

請關注凌華科技LinkedIn、Twitter、Facebook,或請上。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14476.html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