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已獲美國政府批准,可向華為供貨 4G 手機晶片_飲水機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VCG via Getty Images

在美國針對華為範圍內被批准供貨的特例,現在又增加了一個大家熟悉的名字。早些時候高通已向證實,自己已從官方獲得許可,目前已經能為華為供貨 4G 手機晶片了。在禁令推出之前,華為採取的是主用自家麒麟處理器,聯發科次之,同時少數機種配備高通晶片的策略。只不過,盡管論型號基於 Snapdragon 的產品是少數,但其對應的出貨量仍舊不可忽視。也正是基於這樣的原因,從很久以前就有消息說高通在積極為供貨許可進行遊說了。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不過在這個時間點上銷售的 4G 晶片,以定位來說自然是不會太高了。搭載 Snapdragon 高階處理器的華為旗艦機,短時間內還沒有任何要成真的跡象呢。

相关文章

来源链接:https://www.xuehua.tw/a/5fb0b477a57c2399b09851cf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家庭、朋友聚會,享受輕鬆烤肉必備紅外線烤爐NO.1

統烤爐使用木頭、煤炭燃燒加熱。現代烤爐則有多功能,使用分別為電熱或天然氣,烤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可同時使用,也可單層單烘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一般都有自動恆溫系統。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