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揚偉對下半年供應鏈穩定有信心

劉揚偉對下半年供應鏈穩定有信心


2022.05.31 圖/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5月業績可比預期好,第2季和全年營運預估會比今年初的預期好,對下半年供應鏈穩定度有信心。

鴻海今天上午在新北市土城虎躍廠舉行股東常會,因應COVID-19疫情防疫,股東會現場安排社交距離間隔座位,經營團隊與出席股東採取視訊連線方式。

小股東在臨時動議中提問中國大陸COVID-19疫情封控對營運影響,劉揚偉指出,中國大陸疫情管控對物流仍有挑戰,不過目前重要廠區營運正常,影響有限,集團持續與供應商和客戶密切溝通。

他指出,上海地區已經開始解封,鴻海集團關注其他地區疫情變化,因為集團在中國大陸有30多個廠區,做好調配產能,強化開發與試產(NPI),劉揚偉指出, 中國大陸廠區持續閉環生產和泡泡式管理,未來疫情可能持續發生,如何將管理做到扎實,這是各廠區不斷演練準備的目標。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劉揚偉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發的家用PCR測試儀器,已經獲得台灣衛福部食藥署通過,希望得到中國大陸支持,能應用在中國大陸廠區內。

小股東問及第2季和下半年營運展望,劉揚偉指出,目前看來5月業績可比預期好,第2季和今年全年營運預估會比今年初預期要好,他對於下半年供應鏈穩定度有信心。

劉揚偉表示,上海地區對供應鏈影響趨緩,下半年朝較好趨勢發展,鴻海在中國大陸不同廠區都正研發NPI新產品,目前一切朝正向發展,加上下半年傳統旺季可期,預估可按照往年表現較上半年好,在客戶結構、量產速度、供應鏈管理等項目,他相當有信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realtimenews/cna/652142.html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