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成果應用推廣 國資委發布178項央企科技創新成果

在第5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到來之際,國務院國資委向全社會發布《中央企業科技創新成果推薦目錄(2020年版)》,涉及核心电子元器件、關鍵零部件、分析測試儀器、基礎軟件、關鍵材料、先進工藝、高端裝備等8個領域共178項技術產品。這是國資央企踐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努力實現科技自立自強的重要舉措,是中央企業堅持在“用”上下功夫的標誌成果,是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維護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的具體實踐。

去年以來,為促進中央企業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產力轉化,加快成果應用推廣,國資委組織開展中央企業科技創新成果徵集工作,通過徵集遴選、專家評估、專利審核等環節形成目錄。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其中,在核心电子元器件領域有魂芯系列DSP、高速安全芯片、高速高精度ADC、高壓IGBT等,在基礎軟件領域有“九天”人工智能台、麒麟操作系統、建築信息模型台(BIMBase)軟件等,在關鍵零部件領域有特高壓直流換流變壓器、核級溫度傳感器、重載車輪、軌道交通驅動齒輪裝置等,在關鍵材料領域有納米氣凝膠複合材料、對位芳綸、超細高純鍺粉、鉭靶材、T800級高能碳纖維等,在先進工藝領域有芳烴成套技術、集成電路製造BCD工藝、飛機內飾件3D打印技術、电子束處理工業廢水技術等,在高端裝備領域有高動態寬頻帶五軸飛行仿真轉檯、重型H型鋼精軋機組、氫燃料電池發動機、特種型鋼萬能軋機等。

國資委表示,下一步將建立促進科技創新成果應用推廣相關工作機制,組織開展各類成果推介活動,促進供需深度對接,推動科技創新成果在中央企業及產業鏈上下游廣泛應用,加快迭代更新,不斷提升技術產品可靠和市場競爭力,努力在我國科技自立自強中更好發揮國資央企的戰略支撐作用。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0531/548463.html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