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在米蘭EMO盛大展出 實現客戶期待的解決方案

2021歐洲國際工具機展EMO已於上週圓滿落幕,此為全球工具機產業最盛大的展會之一;GF喬治費歇爾得以躬逢其盛,在會場上展出最新技術和機器演示,與來訪客戶面對面進行對談。對於無法親自前往參觀的客戶們,GF的團隊也提供了線上虛擬展示(),期待向全球廠家展現GF最有力之支援。

GF喬治費歇爾機械在2021米蘭EMO盛大展出。圖/喬治費歇爾機械提供

自2020年以來,全球產業因為COVID-19疫情受到極大的衝擊,品牌業者面臨加工製造已不能再依賴單一產地或單一製造商,取而代之的是代工製造興起,再加上能源短缺,加工的成本不斷上升,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之下,GF提供客戶高效低耗能機台,以及全面性的製造加工技術解決方案,同時,因應疫情彈性上班的人力缺口,GF也提供自動化加工解決方案。

目前許多加工件(例如醫療植入物或是航太零件),受限於舊有技術或機台,大多依賴”多步驟”加工工法,此亦是為什麼GF思考並建構結合多個加工製程的無縫解決方案。在EMO米蘭展會中可看到GF從金屬積層製造、雷射紋理加工、EDM放電加工和快速銑削加工等加工機種,結合自動化、售服支援、夾治具和數位服務,全系列完整的生產製造方案。

該公司的願景不僅僅是透過自動化建立無人生產的工作流程,同時也幫助客戶彌補技術人員的短缺問題,GF將自動化解決方案視為優化生產的重要工具,可以縮短機台停機時間,再與創新的數位服務無縫接軌,透過數據收集應用,改善加工品質,提升生產效益,讓企業利益極大化。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GF喬治費歇爾機械在2021米蘭EMO盛大展出。圖/喬治費歇爾機械提供

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公司,理解也重視永續發展。在全球能源運用如此緊張的時刻,GF的機器在節能方面有著顯著的成果,業者將可以看到GF對於製造技術提升的熱情和活力,創造廠商改善目前製造流程的動力。在台灣的客戶們若是無法參加實體展會,也熱烈歡迎您透過線上虛擬展廳參訪(更多的訊息將在提供),期待更多的合作,實現更優質的生產。

更多資訊請洽詢喬治費歇爾機械

(02)8511 1158  / (04)2382 5606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532402.html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