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證實 投資高雄煉油廠

台積電證實 投資高雄煉油廠


2021.11.09 台積電。圖/本報資料照片

本報今年8月1日獨家披露台積電將首度南下高雄,在高雄煉油廠設立7奈米廠,台積電9日晚間證實,因應市場需求,台積公司9日已決議,將於高雄設立生產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預計將於2022年開始動工,並於2024年開始量產。

針對是否前來高雄設廠,台積電代理發言人高孟華9日晚間向本報證實指出,因應市場需求,台積公司9日已決議,將於高雄設立生產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預計將於2022年開始動工,並於2024年開始量產。

台積電9日董事會決議,並重訊公告表示,將向高雄市政府承租土地建廠,但未詳細描述內容,高孟華在接受本報查證時,做了上述表示,這也使得多月來台積電是否落腳高雄煉油廠一事,終於塵埃落定。

延伸閱讀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45775.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