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用完別丟 通水管超省事

5-1

楊梅化糞池.楊梅通水管不通.楊梅水管不通

浴室洗臉盆老是卡頭髮水堵塞嗎?家事達人教你妙招,飲料喝完吸管可別丟,用剪刀剪一剪,就可以拿來通水管;另外凌亂的絲巾、項鍊、筷子,用吸管也能通通搞定輕潔溜溜,包括便條夾,吸管也能做到,不花你一毛錢!

 

洗完臉,喔喔,洗手台又塞住了嗎?用清潔器通通看,唉呦!拉出來這一長條黑黑的,全都是頭髮!但每次都花錢買清潔器好傷荷包,家事達人請來免費大師,各位觀眾,吸管一隻,剪斜邊讓他有尖尖的,吸管放進排水孔一秒,就拉出頭髮和髒東西,達人說只要用硬一點的吸管,每次清每次有,立刻還你順暢到不行的水管,吸管的妙用還有,粗吸管每兩公分剪一段,套進筷子就可以成雙成對收納,粗吸管中間剪開旁邊剪小口,用雙面膠固定,不管是帳單還是便條紙,都卡得牢牢的。

 

亂七八糟老打結的項鍊,小吸管中間剪開,鍊子塞進去,項鍊們馬上和平相處,條條乾乾又淨淨,裁好長度的吸管,用繩子左右對穿,想串幾個串幾個,拿來掛絲巾、掛領帶,方便又好看,這些吸管的生活妙招,讓家裡更整潔便利,重點是不花一毛錢,只要剪刀加吸管,就可以變出無限好用創意。

 

 

金旺

 

參考資料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506/201506031621342.html#.V_HnRvl95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