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深耕台灣再創地方風華

發揮大金空調(DAIKIN)深耕台灣、擴大品牌影響力的企業使命,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將位於彰化市彰南路一段166號的起家厝舊廠原址拆除重建,歷經18個月的工期,在去年底順利完工,14日上午舉行大樓竣工開幕典禮,超過一甲子的新廠辦大樓啟用後將成為彰化市新地標,再創新世代風華面貌。

出席當日新廠竣工的貴賓冠蓋雲集,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與會祝賀,彰化市長林世賢、中部豐田汽車總經理王永和、原典事務所建築師陳俊言、喜業營造總經理劉文建、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副總經理田中敏之、陳力弘、陳深德、行政長莊郁仁、營運長遊季行、桃竹苗區營運長陳永澤、物流處長林志翰、和泰服務行銷董事長王玄郎、總經理張裕成、和泰冷凍空調器材總經理蔡錦興、興昊物流董事長劉文彬、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共同出席。

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臨恭賀和泰興業中部分公司廠辦完工,生意興隆業績長紅。王惠美表示,彰化是值得投資的好地方,有意願投資的企業與民眾,可以和縣府聯繫,縣府會安排單一窗口,為企業服務,把錢留在彰化,創造更好的業績。

「地方出賢人,就會提拔在地人!」王惠美指出,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是鹿港人,經營事業有成,和泰興業從原本的不銹鋼製造業轉型成代理不銹鋼、廚具、電器業、冷氣、電腦等項目,事業版圖從台灣擴展到全世界,「董事長帶領的團隊都非常有眼光,隨著時代進步,快速進行不同的調整,使企業能夠更蓬勃發展。」

王惠美強調,大金空調中區有200多個經銷商,全省有5000多個員工,為各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縣府會不斷搭建平台,協助願意投資的人儘速發展,將事業做大。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表示,和泰興業從彰化發跡,為回饋彰化,把公司最重要、最新穎的大樓蓋在彰化。和泰興業創立將邁入60周年,歷經30年的努力,業績蒸蒸日上,大金身為空調界龍頭,與和泰興業共同攜手為消費者提供一條龍的產品和服務,未來計畫將中部分公司二期廠辦大樓持續擴建,呈現更親切、人性的多功能建築。

和泰興業中部分公司廠辦大樓規畫地下1層、地上9層,兼具商務辦公、專業展示及倉儲物流的機能。林鴻志指出,和泰興業要在2050年達到碳中和目標,此棟現代化的建築已取得綠建築黃金級候選標章,並規畫申請美國WELL健康建築認證,作為彰化的綠建築指標。

和泰興業中部分公司廠辦大樓啟用後將成為彰化市新地標。圖/業者提供

大金空調是全球空調產業的領導者,擁有一條龍的產品線及全方位的設計規劃整合力,台灣市場在和泰興業代理下,成功為各行各業的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空氣解決方案。

和泰興業將大金空調的產品優勢完全應用在此棟大樓,包括採用大金空調高效率節能設備及新風換氣機(HRV全熱交換),結合IAQ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及智能整合控制,除此之外,全棟採用LED節能照明燈具、設置太陽能發電面板、大量植栽綠化、省水及雨水回收設置、符合綠建材標章之環保建材,亦規畫多項兼顧友善健康工作環境,包括員工哺乳室、淋浴間、多功能休閒健身室,完全符合節能環保與自然共生等綠建築指標及健康建築指標項目,展現和泰大金實踐ESG永續之理念。

和泰彰化廠辦大樓外觀雄偉。圖/業者提供

本身也是彰化人的林鴻志對於故鄉彰化懷有濃濃的感恩之心;林鴻志指出,中部分公司廠辦大樓工程興建期間,感謝彰化縣及彰化市政府指導和在地鄉親的全力支持,整體建築完工啟用後,期待能為彰化地區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空調服務體驗,強化對營業夥伴與消費顧客的售後服務,朝向另一個全新目標邁進。 大金空調產品訊息可上網查詢。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81606.html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