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三領域PC新品齊發

因應多工及混合工作模式的新生活型態,宏碁聚焦電競、創作者及商務PC領域,於18日全球新品發表會中,端出擴大導入裸視3D技術應用SpatialLabs的3D電競筆電、可攜式螢幕新品外,也推出全新升級後的輕薄、商用、Chromebook系列筆電及創作者PC系列,疫情紅利將告終之際,積極開發PC全新使用模式以創造市場新需求。

另一方面,宏碁更進一步擴大旗下Vero環保系列產品線,推出全新Vero筆電、All-in-One桌機、顯示器及鍵鼠、投影機等設備。全線產品皆使用一定比例的消費後回收塑料(PCR)、海廢回收塑膠(OBP)和可回收包裝等,提供消費者、企業和組織更多選擇減少環境足跡。

宏碁2022首場全球新品發表會18日登場,旗下升級搭載英特爾第十二代Core處理器及輝達GeForce RTX 30系列中高階顯卡的PC新品全面揭露,其中鎖定遊戲/創作及商用需求、大舉擴增導入裸視3D技術應用的新品備受注目。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宏碁旗下導入裸視3D技術的產品線擴向電競產品線,首款3D電競筆電Predator Helios 300 SpatialLabs Edition,不需配戴其它裝置即可享受裸視3D遊戲體驗,並同時支援超過50款以上最新或經典遊戲作品。另新推出的兩款SpatialLabs系列可攜式4K螢幕,亦分別針對不同專業級的創作者需求、內建3D立體技術設計工具,亦為可兼顧居家娛樂及遊戲需求,搭載3D立體遊戲平台。

另聚焦商務/商用需求,宏碁升級旗下TravelMate商務筆電系列,以強化資訊安全、軍規等級的防護力與耐用度,提供中小企業、混合工作型態使用者便攜性與高性能選擇。同時在新推出的Chromebook機款,宏碁則以2-in-1及平板兩款新品,針對企業用戶主打Chrome OS商務特色,提供遠距工作、生產力及娛樂等多種使用需求。

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日前指出,在過去兩年PC產業大好之際,宏碁也積極找出新的使用模式和興奮點來刺激需求,同時持續投入節能減碳、擴大環保材質產品線,「市場是靠創造出來的,不是老天爺給的」,在疫情紅利即將告終之際,宏碁並不打算認命,並將以全新產品推動下一波成長動能。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19000193-260204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