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零碳排成企業準則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18日指出,未來環境、社會、經濟不確定性,將成為新常態,2050淨零碳排目標,已成為號召全球共同行動令旗,也是企業不可迴避的重要準則,各界更加速推展低碳材料、氫能、碳捕捉、碳封存等技術。

工商協進會舉辦跨越70前瞻系列線上論壇,主題為「建構永續DNA邁向淨零大未來」,施崇棠以「企業家的永續思維」為題演講。他說,氣候變遷、淨零碳排目標帶來的轉變,是有其商業意涵。

在商業意涵上,施崇棠指出,永續的風險,雖然考驗企業的營運,但也同時帶來重建更好的未來的機會,看到創新的機會,並具體轉換成提升競爭的優勢策略,朝向更有永續、且更具包容性的成長。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不過,施崇棠也說,要達到淨零的目標,需要很多創新的技術,然而創新必須跨越科學研究與商業運行的死亡之谷,因此綠色金融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導引資金到低碳發展路徑,遠離自然負面結果,而合作、信任與價值共創是關鍵解方。

對華碩本身,施崇棠表示,承諾台灣營運在2030年、全球在2035年,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促進產業與環境共榮發展。

施崇棠進一步從三大方向說明淨零願景,提高能源效率上,2025年力拚產品優於能源之星的30%,並發揮品牌影響力協助供應鏈減碳達30%;擴大再生能源上,維持2030年台灣、2035年全球100%使用再生能源;最後創新技術,透過投資移除剩餘碳排放,逐步推動價值鏈邁向淨零。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19000201-260204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