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進進軍PCB鑽孔、蓋墊板、NBF薄膜、鑽針市場

宜進進軍PCB鑽孔、蓋墊板、NBF薄膜、鑽針市場


2021.10.25 宜進新材料公司拓展經營觸角正式進軍PCB電路板製程各式新材料。圖/業者提供

長期佈局發展各式環保溶劑的宜進新材料公司,是專門為精密零件、精密電子、軟/硬電路板、光電、半導體等產業提供製程所需環保清洗產品及清洗流程規劃方案的專業廠商,同時並代理各式化學品新材料,應用於樹脂塗料、5G通訊、半導體材料開發等,藉以協助因應台灣未來產業升級的成長需求。

今年(2021)該公司為開拓經營觸角特再代理銷售柳鑫公司PCB電路板製程所需相關材料,包括鑽孔上下蓋墊板、可提升鑽孔製程精準度、散熱速率及生產效率、高剛性、高精準的鑽針、NBF(Build-up Film)薄膜、Tray盤等PCB產業所需的各式新材料,全方位滿足業者需求。

宜進新材料董事長吳裕偉表示,保護地球已刻不容緩,宜進所引進的EHF-561氫氟醚系列產品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裝置零件、腔體清洗及溫控裝置(Chiller)的冷卻使用,可有效降低成本,並可應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噴霧式乾燥機原理?

SPXFLOW 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製藥及保健行業提供流體加工系統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宜進專業深耕新材料市場,產品項目包括高品質聚四氟乙烯(PTFE)又稱鐵氟龍、有機矽材料、矽單體(如D4、DMC…等)、矽橡膠(RTV、HTV)、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氫、羥基)、白碳黑(SiO2)、Silane(如HMDS、HMDSO…)等,可應用於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面板材料、保溫材料等工業應用。另外,還有多元豐富的高沸點環保溶劑種類,包括EEP、DBE、IAAC、TBAC、DMAC、PC、DEF、MOBAC(MBA)等,能應用在塗料、光阻、油墨的各式功能稀釋劑,一次滿足客戶需求。

董事長吳裕偉並表示,宜進一向以對環境友善、與客戶共榮、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為經營目標,期盼能共同努力維護、打造美好環境。

網址:。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6246.html

加工點膠常見問題與解決方法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品質卓越是我們秉持得理念,專業 、品質 、信用、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最衷心的承諾。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塑料剪料頭影片分享

創宸科技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組裝、電子零組件、手機、電子3C產品組裝、檢驗包裝等產線人力支援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