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生機推出新一代品牌識別「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

綠藤生機推出新一代品牌識別「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


2021.10.22 綠藤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鄭涵睿(左)、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廖怡雯(右) 共同宣布新一代品牌識別「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將於10/25盛大登場。圖/綠藤生機提供

以深度「減法」重塑純淨保養,50%再生玻璃瓶器改寫美妝業界標準

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宣布推出新一代品牌識別「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10/25 起官網與全台實體門市盛大登場。集結橫跨三大洲、9大設計團隊操刀詮釋,採用綠色漸層色階將全新品牌定位為「深度減法的純淨保養」,顛覆業界保養慣例,以「減法」重塑純淨保養。

橫跨三大洲、9大設計團隊,詮釋新一代品牌識別 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

邁入下一個10年並進軍國際市場之際,綠藤橫跨三大洲,與九大設計團隊重構專屬於綠藤的獨特樣貌。由 Apple、Netflix 合作夥伴、來自紐約設計團隊 Character打造新一代品牌識別「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底蘊靈感源自藏於自然中的數學脈絡,如依據黃金比例生長的樹木分支、以碎形幾何展開蕨類複葉 、隨著費氏數列螺旋排列向日葵種子;設計理念為探討複雜事物背後的規律本質,透過漸層深入的色階意象,象徵著「深入了解,減法反而才是答案」品牌意涵。

新一代的綠藤承襲 「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為設計靈感,採用綠色漸層色階將全新品牌定位為「深度減法的純淨保養」。圖/綠藤生機提供

綠藤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廖怡雯表示,品牌意象全面升級,以 Nature’s Code 自然密碼為設計發想,台灣字型專家 justfont 首度操刀品牌標準字中文 logo,東奧台灣隊制服設計師 JUST IN XX 周裕穎設計門市新制服,台灣設計團隊 HOUTH 攜手全台第一回收玻璃大廠春池玻璃共同打造全新環保玻璃瓶身。

以深度減法重塑純淨保養,透過「二減一加」提供保養深度解答

「少添加」純淨保養(Clean Beauty)近年來衍然已是國際美妝保養新潮流,綠藤生機提出「二減一加」保養新觀點,從程序、成分再簡化,重塑純淨保養更深入的可能。廖怡雯指出,此次發表品牌重塑理念,是綠藤選擇在10年之際,在眾多保養品牌中,重新找到存在的意義,而「減法」則是綠藤對理想肌膚和環境永續所提出的解答。

從萬人響應「無乳液實驗」、「洗髮,不一定需要潤髮乳」、到「防曬乳,只是防曬的第三選擇」,綠藤提出 5 條最短路徑,從臉部保養到髮絲清潔,減去非必要程序,也將於全新品牌官網中挑戰業界罕見,建立「必要 / 非必要的保養程序」頁面機制,幫助消費者瀏覽及購買前,重新認識保養真實需求。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綠藤依循肌膚原生機制,優先選擇天然來源,避免使用超過 2,700 個「非必要成分」,包括但不限於市售常見7大類成分,如矽靈、SLS / SLES 界面活性劑、合成香精等,將選擇純淨權力重新交到消費者手上。

當消費者擁有更多透明,就能擁有更好選擇。綠藤將「中英文全成分」、「配方架構」揭露於瓶身包裝,官網上列出每支產品功效的「真實期待」,並建置成分說明書,以更透明資訊幫助消費者選擇安全友善產品。

提升至 50%再生玻璃瓶器,改寫美妝業界標準

綠藤攜手全台第一回收玻璃大廠春池玻璃打造世界頂標、50%再生玻璃瓶器,超越多數國內外美妝保養品牌 0%至31%常態,寫下美妝業界新里程碑。

甫於今年9月開幕直營門市「台北統一」、「桃園台茂」,也分別由勇奪2021 德國 iF 設計「室內設計獎」 的工二建築和旅日知名設計團隊「兩個八月」以國際規格操刀設計,採用永續建材取代難溯源的油漆、貼皮等傳統建材。目前綠藤已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及高雄等百貨公司設置9間門市,並計畫將於2022年Q1再新增一家台南西門新天地據點。

勇奪 2021 德國 iF 設計獎「室內設計獎」的工二建築設計「台北統一」門市專櫃。圖/綠藤生機提供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536376.html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