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8 曝光:「劉海」屏 + 3D 面部識別技術 | 靈感早讀

USB CONNECTOR
熱轉印標

原標題:小米 8 曝光:「劉海」屏 + 3D 面部識別技術 | 靈感早讀

AppSo剛剛 小米 8 曝光:「劉海」屏 + 3D 面部識別技術 | 靈感早讀 -SHARES 分享到微信 使用微信掃碼將網頁分享到微信 3D 面部識別 任天堂 全面屏 寶可夢 小米 8 – – 蘋果新動向

1. 蘋果 AirPort 無線基站全球售罄,即將走入歷史

數周前蘋果宣佈將退出無線路由器市場,目前其 AirPort 無線基站產品已經在全球范圍內出現售罄跡象,暗示其即將退出歷史舞臺。雖然 AirPort 無線基站產品即將退市,但蘋果還是會繼續為現有的基站提供維修服務。

 

 

2. 超豪華版 iPhone X 致敬特斯拉

珠寶商 Caviar 剛推出瞭 iPhone X Tesla,這可能是能買到的最貴的 iPhone 之一。內置太陽能電池,手機外殼鍍碳和鍍金,64G 版售價約 4064 美元,256G 版售價約 4847 美元。貧窮限制瞭我們的想象力。

 

 

科技圈大事件

1. 騰訊回應抖音起訴索賠

因為微信公眾號「快微課」發佈文章虛構視頻來源,抖音短視頻以名譽權糾紛為由將騰訊訴至法院,並索賠 100 萬元。騰訊公關總監張軍已作出回應:在接到抖音投訴後已對賬號進行審核處理,並表示,自問流程無誤,會積極應訴。

2. 蘋果三星專利訴訟案進展:蘋果要三星賠償 10 億美元

據美國加州聖何塞市聯邦地區法院的復審結果顯示,三星電子侵犯瞭蘋果公司三項設計專利和兩項實用專利。就此,蘋果公司要求三星電子賠償 10 億美元,雙方律師仍在爭論。

 

新手機情報

1. 小米 8 包裝盒曝光,有望月底亮相

小米 8 包裝盒首次曝光,盒子正面是醒目的「8」字眼,由此看來即將發佈的旗艦定名為小米 8。與此同時,網上還曝光瞭小米 8 的前面板諜照,采用劉海屏,頂部的「劉海」面積要比其它國產劉海屏略大,傳聞將采用 3D 結構光技術。

 

 

 

 

2. vivo APEX 全面屏概念機或將量產

最近有消息稱,搭載可升降攝像頭且無劉海設計的 vivo APEX 概念手機或將量產。近乎 100% 的屏占比,升降式攝像頭隱藏式感應元件、全屏發聲、半屏指紋解鎖等,這麼多的黑科技就要到來瞭?

 

 

3. 李楠:魅藍新機價格相當於一塊電腦硬盤

魅族科技高級副總裁李楠透露,魅藍新機的價格相當於一塊電腦硬盤,該機將於月底正式發佈。目前已經有兩款魅藍新機被曝光,一款型號為 M811Q,一款型號為 M810L。魅藍 M811Q 已經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采用後置指紋解鎖。

 

 

遊戲圈大新聞

1. 任天堂註冊寶可夢皮卡丘 / 伊佈域名

兩個與精靈寶可夢相關的新域名已被註冊,他們分別是「寶可夢我們上! 皮卡丘」(Pokémon Let’s Go! Pikachu) 與「寶可夢我們上! 伊佈」(Pokémon Let’s Go! Eevee),這很有可能是 Switch 上的兩款寶可夢新作。

 

 

2. 任天堂通用賬戶可創建 「傢庭賬戶」

任天堂通用賬戶可以創建「傢庭」賬戶,最多可以將 8 個賬戶設置為同一個「傢庭」的成員。每個通用賬戶隻能加入一個「傢庭」,「傢庭」賬戶之間不能共享餘額,也不能查看對方的購買記錄。此前若設置過「監護人賬號管理」的話,此賬號會自動歸到「傢庭」成員內。

 

 

3. 索尼將在明年 4 月前停產 PS Vita 實體卡帶

索尼北美和歐洲分公司計劃在 2019 年 3 月 31 日停止 PS Vita 遊戲實體卡帶的生產,索尼掌機 PS Vita 將進一步走向生命末期。索尼官方通知所有為 PS Vita 開發遊戲的開發商,需在今年 6 月 28 日提交量產源碼,在 2019 年 2 月 15 日提交正式購買訂單。

4. 《憤怒的小鳥》開發商 Rovio 反彈,Q1 利潤增長近一倍

《憤怒的小鳥》開發商 RovioEntertainment 在周四發佈的第一季度營業利潤超出預期,營業利潤同比增長近一倍至 1000 萬歐元 (約合 1200 萬美元)。Rovio 稱,利潤的增長源於《憤怒的小鳥》遊戲收入的增長以及營銷成本的降低。

 

 

 

source:http://tech.ifeng.com/a/20180518/44995668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