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攜手微軟 DevDays Asia 2021亞太技術年會登場

由經濟部工業局與臺灣微軟、iThome共同主辦的「DevDays Asia 2021 Online亞太技術年會」,今(10)日在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皫主持下指開序幕,並寔布自明日至13日間將以「賦能創新.疾速突圍」為題在線上登場。
工業局指出,DevDays Asia 自 2016 年起舉辦至今已6年,是微軟總部於亞洲唯一舉辦全球 DevDays Asia 技術盛會,今年年會聚焦九大技術主軸,包括「大數據與人工智慧」、「雲原生應用」、「開源技術」、「開發與維運」、「商務流程優化」、「混合式工作模式」、「產業情境應用解決方案」、「物聯網應用」及「資安新思維」,提供亞太開發者掌握關鍵洞察觀點、接軌全球技術前緣。

此外,以九大主軸擴展為44個論壇子題,其中包含因應疫情居家辦公崛起的「Microsoft Teams 整合 Azure DevOps之實務應用」、遠距工作資安管理的「Microsoft零信任架構給企業全方位的資訊安全」、產業情境應用的「零售業資料分析技術架構實踐與案例分享」及物聯網應用的「如何實作基於位置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 整合 Azure Maps 與 Digital Twins」等內容,議題豐富精彩可期!

活動官網: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你可能有興趣

來源鏈接:https://www.economic-news.tw/2021/08/DevDays-.html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