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與SEMI發布半導體國際資安標準

7為促進國內業者因應國際大廠資安要求,並重視半導體國際資安標準在供應鏈資訊安全之重要性,經濟部工業局偕同臺灣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於12月28日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發布「半導體國際資安標準(SEMI6506C)」,由SEMI台灣區總裁暨全球行銷長曹世綸與工業局電子資訊組林俊秀組長,共同發布全球第一個由臺灣主導的資安標準,並邀請台積電企業資訊安全處屠震處長出席,展現臺灣半導體產業將串聯上中下游供應鏈重視資安,並展示我國資安專業能量與主導國際競爭能力,此標準將於明(2022)年1月正式向全球公告。

經濟部工業局林俊秀組長表示,蔡英文總統也強調「資安視同國安」,打造臺灣成為世界信賴供應鏈夥伴。全球供應鏈攻擊、勒索軟體日增,資安已成為企業競爭力的一環,及建構進入全球可信賴堅韌供應鏈的門票,產業應轉向主動防禦的策略思維。爰此,工業局與產業、法人共同合作,推動半導體產業資安標準,推動智慧製造資安示範案例,帶動產業提升資安防護能量;另建立企業資安成熟度評估工具,輔導臺灣廠商了解自身資安程度,進一步轉型強化成為全球可信任的合作夥伴。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為協助國內業者提升資安能力,經濟部工業局自2018年起推動國內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與工研院成立SEMI資安工作小組,匯集聯電、日月光、力積電、台灣應材、南亞科、台達電、MOXA、全景、神盾等34家,共同制定半導體資安標準,據此推動晶圓設備資安標準,協助提升半導體產業供應商對於設備的資安防護,能有標準依循,此標準也可做為企業在採購上之資安要求,提升企業供應鏈之基礎固本資安能量。

隨著資安攻擊規模化與集團化,科技大廠如Apple、Google、Microsoft等紛紛宣布要求供應商資安提升計畫。臺灣身為全球高科技製造業的重鎮及相關產業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夥伴,必須落實安全、乾淨可信賴的供應鏈生態體系。未來,工業局亦將持續協助產業導入資安標準,並將供應鏈資安標準共通框架與成熟度評估擴大到臺灣產業使用,提升整體產業資安防護能量,讓資安成為企業競爭力的一環,建立臺灣成為國際供應鏈安全的首選夥伴。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2423.html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