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將「退出美國市場」! CoinEX 與紐約州政府達成和解

美國政府對加密貨幣產業的圍剿行動,正一步步展開。紐約州檢察總長 Letitia James ,加密貨幣平台 CoinEx 與紐約州政府達成和解後,將結束該公司在美國的業務,退出美國市場。

今年 2 月,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對 CoinEx 提起訴訟,指稱該公司並沒有註冊為證券和大宗商品經紀自營商,並錯誤地自稱為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EX 承認了相關指控,並且在 6 月 15 日與紐約當局達成和解,承諾會把超過 117 萬美元的資金歸還給紐約用戶,並支付超過 60 萬美元的罰金。

作為和解協議的一部分,總部位於香港的 CoinEX 將終止公司在紐約的業務,並禁止紐約客戶繼續使用其平台,同時禁止美國其他地區的客戶進行存款和開設新帳戶。另外,CoinEX 平台和服務也將退出美國市場。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Letitia James 形容稱,這次與 CoinEX 的和解等同是對「不遵守紐約法規的加密貨幣公司」發出嚴厲的警告。她在聲明中說:

未經註冊的加密貨幣平台對投資人、消費者和更廣泛的經濟體系構成風險。我的辦公室將繼續打擊公然無視法律、誤導投資人並將紐約民眾置於危險之中的加密貨幣公司。

CoinEx 並未回應媒體置評請求。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8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