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石斑魚!全聯認購500噸 超越去年5倍

台灣石斑魚因大陸抵制外銷大受衝擊,22日由行政院、農委會號召超市龍頭全聯大力行銷石斑魚;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更是從原目標200噸墊高認購一年500噸,占內銷量三分之一,且較去年的90噸一口氣5倍認購。

林敏雄強調,生鮮不好做,這2、3年因疫情自煮熱潮盛才讓生鮮銷量成長,進而使得全聯生鮮業務始損益兩平,全聯身為本土最大超市通路,一路相挺台灣農漁產品,農漁民有難「再苦也要挺下去」!

林敏雄說,全聯自2017年力挺台灣蕉農,當年香蕉總銷超過1萬4,000噸,且為穩定供貨機制,維持拍價每斤16-21元,促銷價每斤12元,讓利保價也讓全聯自行虧損近2億元,然而也因此讓蕉農自此穩定獲利,以去年來說,全聯4-5月銷售售達2,200噸持續年增長二成,全聯的線上與實體銷售讓農產品盤價穩定,還包括燕巢芭樂、鳳梨、鳳梨釋迦與近八年陸續針對雲林蒜頭、洋蔥、高麗菜等物產量產去化、平抑物價。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林敏雄坦承,其中高麗菜挺最大,因價差大,時節好時一顆200元、不好時一顆10元,而去年力挺的鳳梨釋迦「最沒信心」,主要是鳳梨釋迦過去內銷僅5%、外銷達95%,轉內銷必須讓民眾先認識鳳梨釋迦,透過廣宣與賣場以截切銷售,意外大成長,截至2022鳳梨釋迦銷售噸數達576噸,大幅成長1,075%。

他說,這次石斑魚促銷亦將廣宣與新加工品來推動;石斑魚外銷量達3,600噸,農委會除輔導延養以供未來加工之用,內銷部分達1,600噸,全聯就認購500噸即占三分之一,農委會指7-8月為石斑魚產量高峰,全聯也將於7月推出龍虎斑沙鍋魚頭搶市,以衝出內銷好業績。

針對下半年景氣,林敏雄指出,去年5月、6月正值三級警戒防疫期,自煮熱潮也讓全民掀起搶購潮,相對去年基期高,今年同期相對疫情在無三級警戒下,前4月業績增長還有兩位數,但5、6月業績成長不到兩位數,下半年因疫情趨緩,中元、中秋等節慶買氣仍可期待。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664928.html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