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推進5G基站建設,吳通控股等相關企業或將受益

5G是新基建七大領域之一(特高壓、新能源充電樁、5G基站建設、大數據中心、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和城際高速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2020年以來政治局會議多次要求加快5G建設。今年在“加速建設5G基站”的背景下,無疑是5G基站建設的大年、加速年。2019年底國內共建設的基站數量約13萬座,而2020年年底預計5G基站的數量將達到65萬座以上。

全國多地出台政策支持5G新基建的發展。如成都市,7月13日,成都市發展改革委公布《成都市新型基礎設施建設行動方案(2020-2022年)》,明確到2022年完成建設5G基站6.5萬座的目標。河北省也積極出台了5G發展相關政策,7月3日,河北省發布河北省大數據產業創新發展提升行動計劃等5份文件,打造数字經濟新優勢,其中提出,到2022年,各市主城區實現5G網絡全覆蓋,5G基站數量超過7萬個。

隨着5G新基建的持續推進,其產業鏈也充分受益。5G產業鏈條非常之廣,含零部件、主設備、運營商和下游應用等環節。前期投入主要包括無線設備、傳輸設備、基站設備、小基站、光通信設備、網絡規劃實施等。

物聯科技作為吳通控股全資子公司,專註於通信領域連接技術,從事無線通信射頻連接系統研發、生產及銷售,是國內領先的通信射頻連接系統專業供應商。主營產品包括射頻同軸連接器、射頻同軸轉接器等互連器件,主要用於通信運營商、通信設備商的通信基站天饋系統等;無線通訊類終端天線及其周邊射頻組件,室內外分佈天線,5G微基站天線等;光纖光纜、光纖接入系統等產品研發、生產,主要包括通信用引入光纜、光纖電力複合纜等。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吳通控股在其2019年年報中表示,在我國通信設備、電腦、消費电子、汽車、工業等應用逐漸成熟的市場推動下,連接器、天線、光電市場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推動了相關技術的形成和成熟。隨着在連接器、天線、光電應用領域方面拓展、互聯網加速發展、汽車及新能源產業快速推進、軍工裝備加速信息化,這些推動了公司產品在通信、汽車以及國防軍工行業的持續增長。隨着5G(第五代通訊)時代的到來,對無線傳輸和覆蓋提出更高的要求。未來的射頻連接器和天線等產品,將更加趨向於小型化、高集成、高速率、廣覆蓋和更為穩定的傳輸等特點。目前公司的研發團隊已經在相關產品完成大量技術及工藝儲備,廣泛和一些高等院校和著名企事業單位進行戰略合作,在技術能力上保持行業的優勢地位。

物聯科技在2019年也把握5G建設機遇,加快產品升級轉型。產品線經過近一年運作,終於完成大客戶對5G基站板對板連接器的各項產品驗證和准入手續,並在年底招標中勝出,成為三家入圍廠商之一。

近日,也有投資者對吳通控股在5G產業方面的進展表示好奇,詢問公司在5G基站上的業務技術水平在行業中處於什麼位置。吳通控股回答表示,公司是國內射頻同軸連接器行業最早上市的公司,在該業務領域一直處於國內領先地位,下遊客戶包括運營商、設備集成商等。5G AAU將射頻單元與天饋單元融合在一起,原來用於天饋系統的外置連接器演變為AAU內部的板對板連接器。目前,公司5G板對板連接器已經實現規模發貨,有力地支撐了公司子公司物聯科技經營質量的提升,以及經營效益的改善。

隨着5G時代的來臨,各類產業及應用將加速落地,這提高了對5G基礎設施建設的要求,同時也加快了它的發展。在這樣迅猛的產業發展中,相信吳通控股等與之相關的上下游企業將從中受益。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0/0714/423059.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