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 贈送 台灣獨家電影資料夾 海報

L夾  L型資料夾

由轟動全台《電影版聲之形》製作公司「京都動畫」打造的最新動畫電影《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Take Your Marks–》,即將在4月4日於全台熱血上映。製作公司近期宣布第三季電視劇集版動畫,即將在今年夏天開播,引發鐵粉們熱烈討論,直呼一定要在第三季動畫開播之前,趕緊先進戲院朝聖這部被視為「銜接之作」的電影版。

好康的是,台灣片商不僅將推出兩波「戲院限定特典活動」,今日(3月30日)更再度回應熱情影迷們的呼喚,祭出「首12日電影票根抽獎活動」,只要拍照上傳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到本片限量「生活照片卡」,機會難得,詳情請洽https://ppt.cc/fDDNWx查詢。

打造全新四篇章 飛魚男孩熱血噴發

image 《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Take Your Marks–》故事脫胎自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描述一群熱血的高中男生們,為了能夠游泳而創立游泳部,進而努力參加比賽的的青春物語。跟前兩季電視動畫劇集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本片延續前兩季的故事,透過全新打造的四個篇章,讓觀眾再度感受這群飛魚男孩們的青春熱力。

四大篇章分別是──即將到東京上大學的遙,為了尋找房子來到東京,卻在那邊遇到意想不到人物的第一篇章「命運的選擇!」面對即將畢業的凛與宗介,兩位後輩愛一郎與百太郎打算送畢業禮物給他們。正當兩人思考要送什麼樣的禮物時,百太郎竟抽到意外獎品的第二篇章「秘湯的收操運動!」為了招收新社員,岩鳶高中游泳部開始製作招生影片,並在這時發現一本早期的游泳部招生手冊的第三篇章「彼此相繫的蝶式!」岩鳶高中游泳部計畫一場驚喜派對,為即將前往澳洲的凛送行。另一方面,凛竟然在街上目擊百太郎跟江兩人正在約會的第四篇章「啟程的永恆之藍!」

台灣片商日前也宣布為《特別版FREE! 男子游泳部–Take Your Marks–》推出兩波入場特典贈送活動。第一波從4月2到10日贈送「台灣獨家電影資料夾+海報」(資料夾AB兩款隨機贈送無法挑選);第二波從4月11日起贈送「電影限定明信片」(一組三張)。兩波活動的入場特典都是限量供應,送完為止

 

達思科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30002218-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