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科技進步對經濟貢獻率超54% 科技創新龍頭作用進一步凸顯

從甘肅省科技廳獲悉,2019年,科技進步對甘肅經濟的貢獻率達54.03%。該廳副廳長朱曉力表示,科技進步離不開宣傳“保駕護航”,望繼續加大傳播促轉化。

據官方統計,2019年,甘肅科技創新水平居全國第23位、西部第5位,科技綜合實力保持在全國第二梯隊。該省財政科技支出29.39億元,全社會R&D(研究與開發)經費投入達到110.2億元,R&D投入佔GDP的比例為1.26%。

在9日舉行的甘肅省科技創新及科技宣傳工作座談會上,官方通報,省級科技計劃對十大生態產業的科研資金達到73.1%。全省高新技術企業總數1229家,高新技術企業總產值佔全省GDP的比重為12.42%,入庫科技型中小企業1194家。

目前,甘肅擁有國家級重點實驗室10家、國家級野外觀測站6個、國家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5家、國家級農業科技園區9個、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10個。湧現出了氫能冶金、裝配式鋼結構建築、耐熱奧氏體不銹鋼、碳離子治療系統等一批重大科技成果。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朱曉力還提到,科技創新龍頭作用進一步凸顯,蘭白自創區地區生產總值達到397.5億元,蘭白試驗區地區生產總值達到906.8億元。

“全省萬人發明專利擁有量2.82件,PCT國際專利申請15件,技術市場合同成交額196.42億元。”從科技廳統計的數據來看,甘肅省專業技術人員已達59.09萬人,R&D人員4.60萬人,兩院院士有20人,領軍人才868人,甘肅省科技功臣13人,優秀專家770人。

中科院蘭州分院院長肖國青表示,將科技宣傳當成一個產業來做,促進科技傳播的衍生品的生產,把科普產品推向市場,同時在欠發達地區考慮到穩定人才、提振士氣、吸引人才等因素,要適度傾斜,加大當地對科研產出的宣傳力度。(記者 魏建軍)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0/1211/482771.html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