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电子預計上半年凈利同比下降超五成 原材料採購成本持續上升

7月26日晚間,生益电子(688183)披露公告稱,預計上半年實現歸屬凈利潤為1.27億元-1.29億元,同比減少56.57%-57.24%。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對於業績變化的主要原因,生益電子錶示,目前公司主要產品所在應用領域的需求受到宏觀經濟環境、所在產業政策、行業特點及投資周期等因素的綜合影響,並通過產業鏈傳導,部分客戶訂單需求放緩,從而對公司造成一定的影響,疊加主要原材料採購成本持續上升、萬江分廠停產以及子公司吉安生益陸續開始投產,固定成本相對較高,規模效應目前尚未展現,對公司短期盈利帶來一定影響。(記者 董亮 馬換換)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0727/560602.html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