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x是什麼品牌 realmex的產品怎麼樣?

realmex是什麼品牌

1、realmex就是realme旗下的手機,而realme是oppo旗下的一個子品牌。

2、在2018年5月4日成立的,主要針對的是國外手機市場,在2018年7月份的時候正式脫離oppo,獨立運營,而realmex則是realme首款回歸國內市場的機型。

3、關於realmex這款手機,需要了解的是,realmex是realme在2019年上市的,同時也是realme品牌在國內的首款機型,在配置方面採用的是驍龍710處理器,有4GB+64GB、6GB+64GB和8GB+128GB等多個專版本。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4、外觀方面,realmex的屏幕大小為6.53英寸,採用的是升降式前置鏡頭設計,因此realmex的屏佔比也是比較給力的,為91.2%。

5、在拍照方面,realmex採用了一顆16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而在屬後置鏡頭方面,具體參數為4800萬+500萬像素。

6、在續航方面,realmex配備了一塊3765mAh容量的電池,同時在充電方面採用的是20W VOOC閃充3.0技術。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0813/565467.html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