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替代現實世界!中國推出Nreal Air智慧眼鏡

Nreal Air智慧眼鏡

中國擴增實境(AR)裝置製造商Nreal即將發布一款更輕巧、支援iOS且價格更親民的智慧眼鏡新品Nreal Air智慧眼鏡,預期2021年12月起率先在日本、中國以及南韓上市,擴增實境(AR)技術開發商Nreal表示這次發布的產品不會像以前的Nreal模型,他們新系統將專注於串流媒體影片上,佩戴者能夠觀看YouTube視頻、玩手機遊戲並且與朋友進行社交活動。

Nreal Air智慧眼鏡將支援大多數Android設備,以及蘋果的iOS設備,該型號的特點是雖然有點笨重但卻提供了現代風格和有色的鏡片選擇,提供高達49圖元/度(PPD)和高達90Hz的刷新率,儘管配備了大量技術,Nreal Air的重量卻只有77克(約2.7盎司)。

增強實境螢幕

在使用時,Nreal Air為佩戴者提供了相當於130英寸的虛擬顯示幕,基本上呈現出一個個人電影院,可以在上面觀看影片和玩手機遊戲。根據Nreal的說法,Nreal Air主要目的是為了娛樂,包括一個單一的增強實境螢幕,多個Nreal Air使用者都可以一起觀看,例如,可以讓朋友們同時觀看同一部電影。除了增強現實功能外,Nreal公司表示,Air型號採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功能,允許使用者調整鏡框來適應他們的臉。例如,有一個可調節的三步式系統,可以傾斜鏡片以調整視角,此外,鏡架還具有彈性固定設計,以實現防滑效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我們也推薦 有史以來密度最小的系外行星 WASP-127b的大氣層竟含有鈉與水蒸氣!

70%的說明書將被 AR 所取代

AR在2010年起進入商用市場,各種家用電腦、戶外螢幕、智慧型手機皆可運用AR產生驚奇效果,因此在廣告、媒體上被大量運用,一直到2016年,Pokemon Go搭配智慧型手機的推出,才讓大家慢慢瞭解AR的真正魅力,帶動世人認識這項技術的發展。透過AR或MR的輔助掃描機台,就可以虛擬定位標示出每個操作按鍵的功能與內部的構造,讓學習更具便利性且更有效率,並達到無紙化環保的效果,許多專家預估未來十年,有70%的工業、組裝或藥品說明書都將被AR所取代。

圖片來源:technews

資料來源:DAN ROBITZSKI(2021,SEP 21).NEW AR GLASSES ARE FOR STREAMING VIDEO AND IGNORING THE REAL WORLD. Futurism

更多科學與科技新聞都可以直接上 明日科學網站 www.tomorrowsci.com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