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升遠居商機,伺服器、電腦等產品需求暢旺

隨著英特爾及超微CPU推出新規格,桌機、伺服器等產品也逐漸改朝換代,帶動相關零組件升級,法人看好2022年新平台轉換需求,樂觀看待相關連接器廠嘉澤(3533)、優群(3217)等業者營運沾光。

疫情推升遠居商機,伺服器、電腦等產品需求暢旺,嘉澤2021年營收達213.84億元、年增23.74%,創歷史新高,12月在缺料舒緩、拉貨回溫下,營收以22.5億元改寫單月新高,2021年前三季稅後淨利24.68億元、年增18.45%,每股盈餘23.82元。

嘉澤主要產品包括CPU Socket、DDR插槽、I/O連接器、PIC連接器等,廣泛應用在PC、NB、伺服器等。2021年受惠新世代伺服器及桌上型電腦CPU轉換率提升,新品挹注動能下,嘉澤營運穩健成長。

展望2022年,法人看好嘉澤將持續受惠伺服器CPU升級趨勢,兩大CPU廠預計2022年將分別推出Eagle Stream和Genoa平台,並採用DDR5、PCIe Gen 5,CPU socket的pin腳數也增加,隨規格升級帶動產品單價提升,加上伺服器2022年需求普遍不看淡,價量齊揚下,法人樂看嘉澤今年營收獲利更近一步成長可期。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優群2021年營收30.16億元、年增16.09%,創歷史新高,前三季稅後淨利4.83億元、每股盈餘5.36元,優於2020年同期表現。展望2022年,公司看好微型沖壓件及Long DIMM產品有望倍數成長,將帶來不錯的成長動能,力拚2022年營收獲利更勝2021年可期。

新CPU帶動DDR5轉換潮來臨,由於DDR5相較DDR4有更高的時脈和頻寬,在高頻高速、高效能運算的趨勢下,未來需求看漲。

優群提到,由於公司Long DIMM產品是少數獲認證的SMT製程連接器廠,今年放量出貨下,營收占比可望挑戰20%,較去年大幅成長。

微型沖壓件方面,包括Metal bar、Metal Fence、及應用在半導體封裝製程的Micro pin header,用於穿戴裝置的Metal Fence預計第三季開始量產出貨,Micro pin header持續送樣認證中,2021年微型沖壓件約占優群營收比重8%,隨各產品逐步放量出貨,2022年微型沖壓件占比同樣上看兩成。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82282.html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