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廠2021年獲利翻揚

LED廠2021年獲利翻揚,赤字LED廠已經不多,展望今年,多數廠商均有擴產計畫,新產能效應2022年營收可望至少二位數成長,獲利則有機會超越去年,而LED新兵弘凱(5244)將於19日轉上市,由於2021年前三季獲利突出,扣除Mini LED設備商,弘凱、億光(2393)有機會搶類股每股獲利王。

億光因產品線相對平均,加上不可見光產品已逾營收比重三成,產品高度客製化的特性,相對不易受價格影響,接連二年大幅度擴產之下,法人預估,億光2022年營收可望呈現二位數成長;億光2021年累計營收達250.3億元,年增15.8%,累計去年前三季每股盈餘3.78元,以去年前三季獲利進度推估,法人預期億光2021年獲利可望逾4.5元,已是最近七年新高。

億光今年在不可見光產品上持續追加產能,去年雖已擴產三倍,2022年預計再擴產50%,加上車用產品持續認證、Mini LED背光產品助陣,億光2022年獲利可望持續成長。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而LED新兵弘凱將於本月19日轉上市交易,該公司因毛利率攀高,2021年前三季平均毛利率達40%以上,激勵前三季每股盈餘達3.65元,僅次於億光的3.78元。

弘凱2021年12月營收以1.17億元寫下最近八個月新高紀錄,不受年終盤點影響,月增13.8%、年減4.5%,累計2021年第四季營收3.08億元,季增6.94%,為少數營收季增的LED廠,以上市前股本計算,法人推估,弘凱去年每股盈餘上看4.6元,與龍頭廠億光可說是平分秋色。

Mini LED供應鏈則是LED產業另一條獲利路線,且在滲透率提升之前,Mini LED設備商已經因晶片大廠的全面性擴產,獲利先受惠。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582285.html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