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死心吧 爆料者稱三星將不再推出Galazy Note手機

三星(Samsung)在今年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發表會前就提前預告,今年不會有Galaxy Note新機。但是沒有把話說死,僅指名這是今年的計劃。發表會上,三星依循承諾,推出了Galaxy Z Fold3以及Galaxy Z Flip3兩款可折疊手機應戰。但即便如此,仍有死忠粉絲在請願網站提出期待三星明年推出Galaxy Note手機的想法。但根據爆料者說法,如果你是非Galaxy Note手機不用的消費者,看似可儘早選擇琵琶別抱,因為看起來三星再推出Galaxy Note手機的機率已微乎其微。

根據知名爆料者 Tron (@FrontTron)的說法:「Galaxy Note is dead」。他指出三星目前沒有再推出「Bar Type」(也就是非折疊式)Note系列的想法。並且他指出三星在韓國釋出的Galaxy Z Fold3官方開箱影片,甚至將這款手機稱之為「Note Z」。因此他呼籲,還在期待Galaxy Note新款手機的朋友,可以趁早死心了(根據爆料者提供的資訊,三星官方已將影片從YouTube撤下,但是可從他提供的備份連結收看)。

以Galaxy Note先前的定位來看,三星都是在下半年才推出,規格上有時還會比當年的Galaxy S系列再強化一些,並且保留經典S-Pen功能。在三星官方產品規劃來說,Galaxy Note以及Galaxy S系列都是處於旗艦產品。以今年的Galaxy Z Fold3來看,則是與Galaxy S21 Ultra一樣,首度支援了S-Pen,換句話說已經擁有Galaxy Note系列的經典特色之一;而從價格面來說,Galaxy Z Fold3又比Galaxy Note系列更高,根據三星調查,折疊手機的忠誠度又相當高(也就是說,下一款續用可折疊手機的可能性更高)。在價格與忠誠度上,可折疊手機對比Galaxy Note來說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其餘仍待考驗的,就是市場表現。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對此,三星今年針對可折疊手機用戶痛點,也就是耐用性、價格,都對症下藥。新機耐用性透過先前的發表會資料,已可明確得知;在價格方面,台灣三星官方也已經預告「價格很甜」。根據三星調查,NT$36000的折疊手機價格是價格甜蜜點,會吸引90%消費者表示會想購買。若是Galaxy Z系列手機能夠在今年成功(在台)達到銷量目標,那麼等於是Galaxy Note更容易被宣判出局。

因此綜合目前三星針對Galaxy Z系列的佈局與行銷預算來看,以及爆料者的說法來看,Galaxy Note重出江湖的可能性已相當低。只是不曉得三星會不會給趁早給星粉們個確切說法,還是會選擇持續把大家心吊在那遲遲不給答案。

2款新折疊手機三星預告「價格很甜」目標銷量看齊Galaxy Note 通路公布2021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 趁便宜入手就選它
#爆料
#Galaxy Note
#三星
#S-Pen

文章來源: 中時新聞網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