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上市公司建置屋頂型太陽光電啟動!

股票上市公司建置屋頂型太陽光電啟動!


2021.09.24 億芯科技總經理詹峻豪(左一起)、高林股總經理林聖智、桃園市經發局郭裕信局長、高林文創基金會執行長林育貞,一起進行啟動剪綵儀式。圖/傅秉祥

高林股(1531)為支持政府推動綠能、鼓勵企業參與太陽能光電建置政策,擬定將綠電躉售台電以解決電力短缺難題,攜手「億芯科技」一起進行「太陽能光電建置計畫」,本預訂108年開始建構,因新冠疫情爆發而延至109年著手進行,自今年1月開始施工歷經3個月已完全竣工,於今(9/24)假桃園該廠舉辦正式啟用儀式,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局長郭裕信親自到現場參觀、見證高林公司太陽光電屋頂建置,並給予高度肯定。

桃園市經發局局長郭裕信高度肯定高林股經營事業之餘也能兼顧環保、綠能永續。圖/傅秉祥

經發局長郭裕信致詞表示,高林公司力拼本業的工業縫紉機高市占率之餘,也能投入大筆資源兼顧環境永續與綠能發展,他提到目前桃園裝置再生能源將近600MW,其中130MW是水力發電、100MW是風機發電、剩下的370MW左右就是太陽能的發電,桃園的太陽能裝置容量從2014年底升格為六都迄今,六年多的時間成長了70倍之譜,未來隨再生能源條例修訂後,加上目前綠屋頂已因策略性補助,發電、賣電給台電的模式已臻於成熟,因此下階段政府將全力推動「自發自用」,另外,建議業者除了發電之餘還可賣憑證給需要綠電憑證的大廠,除此郭局長也鼓勵業界投資「儲能裝置」,以因應尖峰用電的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高林股總經理林聖智表示,該公司太陽能光電建置分為3階段進行,(一)108年12月現場評估規劃設計(二)109年6月進行太陽能實地考察(包括平舖式、棚架式兩種)(三)109年9月獲審查通過開始申辦。隨後便進行硬體設施安裝組立工程,此部份包括放樣施工、料件支架吊掛、植筋施工、基座防水施工、立柱施工、太陽能板鋪設施工、基座澆注施工、收尾與基座防水施工,另外在機電工程方面,依序進行變壓器及受電箱吊掛、配管配線施工、太陽能系統並聯與停電施工、太陽能系統掛錶與送電,整體完工後並進行無人機空拍以完備所有檔案,從現場評估規畫、考察到最後竣工總計近1年半的時間,順利完成後除了可以躉售台電,且因屋頂棚架遮陰效果,大幅降低廠區冷氣運轉、撙節可觀電費成本,可謂一舉數得。

高林股林總經理陪同郭局長參觀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圖/傅秉祥

億芯科技總經理詹峻豪指出,高林股屋頂太陽能光電裝置量為242.08 kWp,由現場實際測試數據分析,預估20年總發電量可高達580萬9千度(KWH)、預估躉售電價收益為臺幣2,921萬元、減少CO2(二氧化碳)排放量達307萬公斤,幫地球節能減碳的成果驚人。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1755.html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