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AI論文 NeurIPS全都錄

NeurIPS

聯發科(2454)近年不斷搶攻人工智慧(AI)市場,且多有斬獲,該公司更於11日宣布,在象徵國際頂級AI會議的神經信息處理系統大會(NeurIPS)中投稿六篇論文、並全數獲入選,錄取率及數量皆打破台灣歷年紀錄,顯示聯發科AI技術實力獲國際權威肯定。

NeurIPS會議收錄的論文代表了機器學習領域中最新發展的趨勢和突破領先的技術水準,獲選研究均來自全球的一流學院、研究機構以及頂尖企業,具有廣泛而深遠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學術界和業界的廣泛關注。聯發科指出,公司是台灣論文獲選收錄極少數的企業之一,2021年投稿6篇論文全數入選,顯示公司AI技術尖端實力獲得國際權威的高度肯定。

據了解,NeurIPS是一項機器學習和計算神經科學相關的頂級學術會議,自1987年舉辦起,一直以來吸引了學術界和業界的頂尖專家、研究者和從業人員參加,是AI研究領域最重要的國際盛事之一。

聯發科指出,2020年參加人數已超過2萬人,為當期規模最大的AI學術會議。今年NeurIPS論文的錄取率為26%,相對於聯發科技100%全壘打的錄取率,其優異的表現為公司在人工智慧技術領域的國際地位和發展水準做了最佳的詮釋。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聯發科表示,本次成果來自於聯發科的前瞻技術研究單位聯發創新基地(Mediatek Research)。該研究中心專注於AI領域,在基礎與應用研究並重之下,探索AI的前沿突破與創新機會。

聯發創新基地是跨國的研究組織,目前於台灣大學以及英國劍橋兩處設有研究據點,並與劍橋大學與台灣大學的電資學院協作密切,成果發布於NeurIPS、ICLR、ICML等國際一級AI期刊,也應用於聯發科產品本身不斷智慧化的推展進程。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表示,公司向來重視創新及科技發展的趨勢,長期與全球頂尖大學機構及一流學者合作以投入前瞻領域研究。聯發創新基地多年來即透過與國際知名學府深度合作,探索AI未知領域的機會,期能在公司既有研發基礎上,聚焦更前端的研究能量,讓AI的研究及應用更為普及。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12000197-260204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