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會漲價? 永豐餘這樣說

永豐餘:衛生紙目前沒有漲價規劃

永豐餘投控今天召開線上法說會,財務中心副總經理殷國堂回應衛生紙漲價議題時表示,目前無漲價規劃,價格由成本、市場競爭及整體供需做考量,不會提前預測未來價格規劃。

永豐餘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新台幣198.16億,季減8.5%,年減7%;稅後淨利歸屬母公司2.44億元,季減62.4%、年減84.3%,每股稅後盈餘(EPS)0.15元。

殷國堂表示,近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原物料價格位處高檔,市場供需狀態不穩定,淡、旺季不明顯,價格波動難以預期,後續狀況得待疫情過後,生產活動恢復正常,才能摸清市場供需的實際狀況。

越南廠方面,殷國堂表示,越南疫情狀況正往好的方向前進,預料將可正面看待營運狀況;至於進一步投資方面,南越、北越廠區部件已大致告一段落,目前沒有進一步資本支出的規劃。

法人關注永豐餘旗下「永道射頻技術」營運情況,殷國堂表示,晶片、RFID等新產品開發都要跟客戶做長期認證,但受疫情、半導體供應問題影響,工作進展稍微緩慢,但仍處於穩定發展狀態。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另外,永豐餘也公告將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永續治理納入董事會監理範疇,董事會通過設置法定以外的功能性委員會「永續發展委員會」,並由永豐餘投控董事長劉慧瑾擔任主任委員,委員由董事駱秉正、黃鯤雄,獨立董事盧希鵬、黃迪熹、張懿云、胡均立擔任。

永續發展委員會下設5大功能小組,包括公司治理、環境永續、員工關係、責任供應鏈及社會參與,需定期向董事會報告執行進度。


延伸閱讀

華紙本季紙類售價已漲一成 預告繼續漲

母子俱傷 永豐餘Q1獲利縮水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