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晶片法案 美光投資1.2兆元在美生產

迎晶片法案 美光投資1.2兆元在美生產


2022.08.10 美光科技。圖/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9日簽署「晶片法案」之前,美國半導體大廠美光科技公司宣布,公司計畫在2030年前投資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000億元)於國內生產晶片。

法新社報導,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表示,公司預期在2020年代下半開始在國內生產晶片,隨著記憶體需求成長,這項大規模投資將確保美國國家安全及供應鏈彈性。

美光還指出,公司預期將在美國創造多達4萬個新就業機會。美光在美國擴大投資計畫的進一步細節將在「未來幾週」公布。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拜登今天於白宮簽署「晶片法案」(CHIPS and Science Act of 2022, CHIPS Act),美光總裁暨執行長梅羅特拉(Sanjay Mehrotra)也有出席。預計美光將利用這項法案提供的補貼和稅收抵免。

梅羅特拉稱這項立法是「鞏固美國半導體業未來數十年領導地位的重要一步」。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realtimenews/cna/694640.html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