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冰銅環保工藝生產線建成投產

IC捲帶包裝機
EAS防盜系統
Sensormatic
防盜標籤
CCTV監視器
11月12日,郴州市金貴銀業股份有限公司鉛冰銅資源綜合利用項目正式投產。
據瞭解,擁有六項知識產權的“鉛冰銅資源利用項目”是金貴銀業上市以後重點募投項目之一,項目總耗資1.7億元,歷時一年多,核心技術為自主研發的“氧壓浸出—旋流電解”專項技術,這在國內尚屬首創。在此之前,國內對於鉛冰銅物料主要采用火法進行處理,由此導致環境污染嚴重,操作條件惡劣。而金貴銀業自主研發的氧壓酸浸—旋流電解處理鉛冰銅的新工藝具有對環境友好、無“三廢”排放等優勢,屬於真正意義上的清潔生產。“鉛冰銅資源利用項目”建成達產之後,可年產陰極銅5000噸、鉛精粉2萬噸、白銀60~100噸、黃金200公斤,此外還能綜合回收銻、鉍等有價金屬,投產後有利於提高金貴銀業資源綜合回收水平和可持續發展能力。
金貴銀業董事長曹永貴向中國工業報記者表示:“有色金屬工業在國民經濟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斷增強,國際影響力不斷提升,有色金屬行業轉型升級的空間十分廣闊,金貴銀業深入貫徹“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實現從規模速度型向質量效益型轉變,從單一產品向國際品牌轉變。”

source: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7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