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全台結合資安情資與低軌衛星- WAN 解決方案

STARWAN的服務應用於企業端,我們是專業的WAN Link Load Balance的專家,我們改變了 WAN 的應用,首創全台結合資安情資與低軌衛星- WAN 解決方案,客戶用既有的實體電路接在設備上,變成備援電路,更可以應用在困難的工作環境上(例如:高溫環境 或 海上),改變了您網路應用的環境,及全球情資結合國內外的專家,達到 3S 理念 (Stability , Security, and Speed)。根據「國際電信聯盟」報告指出,全球有30 億人沒有光纖網路可以使用,顯示寬頻網路涵蓋率不足的問題,這些寬頻網路沒辦法普及的地方,就是低軌衛星瞄準的目標族群,而STARWAN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確保這些企業族群的網路連線品質順暢,使網路管理者更輕鬆。

低軌衛星是什麼?

指的是運行於低地球軌道(約300~1,500公里高空)的人造衛星,低軌衛星具有較低的傳輸時延,主要應用於通訊傳輸,相較於高軌道、中軌道衛星,低軌道衛星離我們最近,廣泛應用於「通訊衛星」的範疇。

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QR CODE 捲袋包裝機。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 Check AOI on tape components。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金誠運用中古貨櫃屋,重新改造各式活動展場、代銷中心、旅遊渡假空間,皆可依顧客需求製作。實驗型均質機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客製專屬滑鼠墊防盜設備/系統SPX,加強賣場防竊系統作業

STARWAN 的解決方案

針對企業面臨的網路管理的痛點,支援網路架構上出現的問題,透過情資安全性和應用性最佳化的整合功能,讓企業用戶在任何場域及環境上都能擁有最好的連線品質。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8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