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工業博覽城公開亮出誠信市場建設的大動作

均質機
定量泵浦
堆高機
堆高機
真空包裝機
針對近期社會上失信敗德行為和欺騙消費者事件屢屢曝光,南通工業博覽城於10月17日舉行“誠信市場創建活動”啟動大會,800傢經營商戶發表瞭誠信經營共同宣言,表達瞭共建誠信市場、同塑誠信形象的意志。南通市場監督管理局代表見證瞭這場活動,並對推進誠信市場建設,自覺維護消費者權益之舉給予贊許。圖為南通工業博覽城法制誠信市場啟動會現場圖為南通工業博覽城董事長林思榮在啟動會上發言圖為南通工業博覽城副總林思華宣佈成立誠信市場建設領導小組圖為南通工業博覽城經營管理部經理周春峰宣佈成立誠信市場創建基金圖為南通工業博覽城商戶代表發表《誠信經營共同宣言》南通工業博覽城上遊連著大量制造企業,下遊連著千傢萬戶消費者,經營商品種類多達上百萬種,是五金機電、傢居建材行業的專業市場,年交易額達10億元,曾獲“中國生產性服務業示范單位”稱號。近年來,隨著市場規模不斷擴大,經營商戶大量入駐,外部失信之風難免入侵市場內部,出現有損誠信市場價值體系,動搖健康發展根基的苗頭。為此,南通工業博覽城決定從創建誠信市場入手,強化誠信體系建設,築牢未來發展的信用制度基礎。圖為南通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領導代表與工博城董事長、商戶代表,共同啟動誠信市場建設項目圖為南通工業博覽城首批誠信經營試點單位合影為有效推進誠信建設,南通工業博覽城此次推出瞭一系列具體舉措,包括成立專門領導小組,設立“誠信建設專項基金”,為首批60多傢商店掛上“誠信經營試點單位”牌匾,以便接受消費者的公開監督。為瞭實現今後“誠信商店”評價的公正性,工博城邀請瞭南通大學、工商管理機構、消費者協會、法律界人士等共同參與,將對“誠信商店”一年一評,不搞終身制。同時在市場內設立“紅黑榜”,讓誠信店上榮譽榜,失信店上“暴光臺”,對屢次失信者逐出門戶。同時,工博城認為顧客既然是“上帝”,就應有評判商戶是否誠信的最高發言權,後續還將從眾多老顧客中誠聘800名隱姓埋名的“啄木鳥”,對商戶的日常經營行為隨時點評、暗中監督,把“誠信評價單”隨時投入市場總經理的信箱,作為每年開展誠信商店評定的頭條依據,讓“上帝”真正成為誠信市場建設的主人。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22/10221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