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油與道達爾LNG年合同量增至150萬噸

L夾
滑鼠墊
悠遊卡套
L型資料夾
L夾
10月16日,中海石油氣電集團(下稱“氣電集團”)與道達爾氣電公司(下稱“道達爾”)簽署瞭液化天然氣(LNG)長期購銷合同補充協議。此次雙方簽署補充協議,根據當前國際LNG市場趨勢調整瞭合同價格,同時將年合同量由原有每年100萬噸增加至每年150萬噸,將合同期由原來的15年延長至20年,進一步加深瞭雙方在LNG領域的合作,鞏固瞭長期友好合作關系。道達爾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國際LNG資源組合供應商,在澳大利亞、卡塔爾、尼日利亞、俄羅斯等國都擁有LNG資源。氣電集團是目前國內最大、世界第三大的LNG進口商,已建成投產9座LNG接收站,累計LNG進口量超過1.3億噸。中國海油未來將在全球范圍內繼續尋求可靠、靈活、有競爭力的多元化LNG供應,為發展中國天然氣產業,保障天然氣長期穩定供應做出積極的貢獻。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17/10171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