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針對多雲時代公布「雲智慧」策略

【台北訊,2021年10月6日】 —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NYSE:VMW)在VMworld 2021大會上宣佈公司戰略,將透過推出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這套整合式服務將有助於為數位化企業提供更快速、更智慧的雲端路徑,為客戶在任意雲上提供可自由靈活構建、運行、並且更好地保護應用程式。

據統計,平均每家企業需要運行約500個應用程式以推動其業務發展1 ,而這些應用程式分佈在不同的雲端服務中;此外,75%的VMware客戶使用兩個或以上的公有雲,40%的客戶使用三個或以上的公有雲2。這種多雲策略提高了應用程式的速度和創新,並使企業組織變得更加敏捷且有彈性,然而多雲環境與過去企業組織所管理的任何環境相比,更加多樣化、複雜和分散,這種複雜性常迫使企業組織在快速移動和管理風險之間進行權衡,導致執行速度變慢,也同時增加了成

本。VMware 的戰略希望能透過多雲業務為客戶提供自由和可控的強大組合,協助客戶突破困境並消除艱難的選擇和挑戰。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表示:「隨著整個行業的自我重塑,多雲將是未來20年的數位商業模式,而這不再是『雲優先』(cloud-first)的策略——而是『雲智慧』(cloud-smart)。企業組織應該能夠基於其戰略業務目標,自由選擇『正確』的雲。透過我們的雲無關(cloud- agnostic)策略,我們能夠滿足客戶需求,並將他們帶到他們想去的地方,並且在多雲時代提供企業組織加速創新並掌握命運的能力。」

IDC集團副總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中,企業機構完全接受了數位化轉型,因為他們被迫應對了許多戲劇性的變化,以創紀錄的速度加快其創新時間。企業機構在數位化優先的經濟競爭中,嚴重依賴雲端技術來發展和擴大規模。VMware多雲戰略使其處於有利地位,可以幫助企業充分利用多雲及其資料中心的資源,從而提高彈性和技術的可信使用,以提供更好的體驗和業務成果。」

適用於所有應用的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

為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將提供三大關鍵優勢:加速雲端之旅、成本效益以及跨任意雲的靈活性和控制權。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擴展了VMware 產品組合在多雲世界中的能力,使客戶能夠在所需的雲端上選擇所需的服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由五個核心部分組成:

  • 用於構建和部署雲原生應用的行業頂尖平台;
  • 用於操作和運行企業應用的雲基礎架構;
  • 用於監控和管理跨不同雲端服務的應用的性能和成本的雲管功能;
  • 覆蓋全部多雲業務的安全及網路功能,用以連接和保護所有應用;
  • 數位化工作空間和邊緣解決方案,賦能分散式工作團隊部署和管理邊緣原生應用。

在VMworld 2021大會上,VMware還宣佈了一系列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的創新技術,包括:

  • 雲基礎架構和管理推出新的多雲創新,協助客戶更快、更安全地遷移到雲端、加速應用

現代化,並採用雲運營模式。

SPX各種加工製品?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 應用基於VMware Tanzu產品組合,推出新功能,為開發人員提供在任意雲端上構建和部署應用的自主權。
  • 邊緣推出 VMware Edge 產品組合,使其能夠在任意地方跨多個雲端運行和管理邊緣原生應用。
  • 安全和網路發佈新的安全創新,在雲端和應用環境內部及之間提供端到端的零信任架

構。

使用VMware加速多雲之旅的客戶案例

驪住集團(LIXIL Group)是一家日本的水和家用產品製造商,致力於解決日常現實生活中的挑戰,讓更美好的家園成為現實。驪住資深副總裁暨系統開發與運營負責人 Osamu Iwasaki 表示:

「在過去的一年中,數位化業務模式使我們不僅能夠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還能在混亂中保持彈性。 我們的數位化基礎架構建立在多雲戰略之上,VMware 提供跨雲的快速高效創新能力和支援。」

 

SGB-SMIT 集團是歐洲最大的中型資料中心變壓器製造商。SGB-SMIT 集團資訊長Salvatore Cassara表示:「多雲環境是我們建立虛擬公司的基礎。我們正在定期引入新的雲端應用,以脫離原有的工作方式。為此,我們需要具備快速擴展的靈活性並能夠在雲服務提供商之間不受限制地轉移工作負載。VMware將我們不同的雲端元素整合在一起,讓我們真正能夠重塑協作方式,並最終實現公司的整體創新。」

西聯匯款是跨境商業支付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西聯匯款基礎架構主管Sada Iyer表示:「過去一年裡,我們一直專注於創新,真正以客戶為中心並提供最佳體驗。與許多金融機構一樣,我們的技術現代化之旅的一部分正在向雲端遷移。在VMware的協助下,我們具備了數位化時代所需的靈活多雲模式,這將有助於我們在全球平台上加速創新。」

VMware戰略及創新主要希望促進合作夥伴的服務和雲端增長

VMware宣佈了多項新的合作夥伴創新計畫,這些計畫均與客戶至上、合作夥伴為主導的戰略一致,包括為經銷商合作夥伴提供的VMware Cloud Universal以及VMware Success 360,其中VMware Success 360允許具有「大師級服務能力」(Master Services Competencies)的合作夥伴,可開始透過VMware解決方案為處於各個階段的客戶提供他們自己的客戶成功服務,而最新宣布的客戶生命週期激勵計畫(VMware Customer Lifecycle Incentives)主要希望能促進合作夥伴在服務和雲端方面的增長。

 

來源鏈接:https://news.taiwannet.com.tw/c2/74572/VMware%e9%87%9d%e5%b0%8d%e5%a4%9a%e9%9b%b2%e6%99%82%e4%bb%a3%e5%85%ac%e5%b8%83%e3%80%8c%e9%9b%b2%e6%99%ba%e6%85%a7%e3%80%8d%e7%ad%96%e7%95%a5.html

更多板式熱交換器流程演示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工業用攪拌機哪裡有?

SPXFLOW 斯必克眾多的創新解決方案,對滿足全球,尤其是新興市場不斷增長的電力和食品飲料行業的需求起到重要作用

定量泵浦價格?

轉子泵,定量泵浦,SPX,APV產品,板式熱交換器,噴霧式乾燥機